结爱小时候的慧颜扮演者何蓝逗 等到烟暖雨收的女主角

2018-05-17 16:39:28

近日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正在热播,很多人都非常好奇小时候的慧颜扮演者是谁?因为她虽然年龄小,但是演技却非常好,据悉她就是何蓝逗,也是刚刚开机的新剧《等到烟暖雨收》的女主角。

电视剧《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已经开播,最新剧情中慧颜一角吸引了不少观众的注意,虽然慧颜只出现了几分钟了,但是还是给观众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在《结爱》中何蓝逗仅仅出场那么几分钟,但她的眼神和模样让人印象深刻,演技也相当厉害,可见她前途无量。扮演者何蓝逗发文称:“《千岁大人的初恋》上线了,我演女主少年时期,基本都在每集开始时候,大家看完记得给我留言呦。”

 

最近何蓝逗发文称:“这两天身边的人都在说这个戏,好像反响很大,我也很想看,但一直在拍戏抽不出时间。我没学过表演,说实话那时候很少大导演敢用我,非常感谢《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的导演当时敢用我,你们看到的效果主要是导演的功劳!谢谢大家的喜爱,让我觉得付出是一件很有价值的事,你们是我素未谋面的知音,也谢谢宋茜姐姐和黄景瑜哥哥,你们的辛苦创作让我们俩个少年时期的你们沾了这么大的光。”

何蓝逗,本名何蓝,1999年10月16日生于广东省,中国内地女演员。

 

2015年,主演青春喜剧片《青春喂了狗》,从此开始演艺事业。2016年1月,在爱情剧《翡翠恋人》中饰演逗逗;4月,出演喜剧片《绝世高手》;12月,在冒险悬疑片《老九门番外之四屠黄葵》中饰演春四。2017年,在喜剧片《黄金女保镖》中饰演张妙彤。

 

何蓝逗3岁开始学习绘画。何蓝逗从小就表现出对音乐和表演的浓厚兴趣,并先后学习了舞蹈、钢琴、吉他,而这也为她之后的演艺生涯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由于她的父亲是军人的缘故,父亲对她的家教十分严格。何蓝逗初三时还自己写过一首歌。何蓝逗在高中时因一次偶然的际遇下被挖掘,从而开启了其演艺之路。

 

凭借呆萌清秀的外表和搞怪逗趣的表演技巧,何蓝逗成为一颗冉冉升起的网星。在麦田执导的古装言情剧《等到烟暖雨收》开机仪式上,观众发现何蓝逗也在其中。该剧主要讲述了易落、初澈师徒二人之间缠绵悱恻的爱情故事,其中何蓝逗主演俏皮动人的易落。

为什么主角是何蓝逗?导演透露了选角的过程。在以IP故事内容为改编的作品中,个人IP的价值对作品的影响尤为重要,每个名人本身就是一个IP,他们产出内容,输出作品,同样拥有人气和影响力,何蓝逗具备这个条件,当然很多明星都具备这个条件。不过网红的人气越来越高,但负面的实在太多,所以尽量避开网红,而不少明星动作频频,涉足短视频制作领域。事实上要选择一个非常满意的主角并非易事,在明星,短视频作者,网红边界越来越模糊的今天,最后选中何蓝逗,是因为她活跃在网络上,是年轻人的“网星”,这与普通“明星”和“网红”之间有着微妙联系,却比普通明星多了一些网络属性,又不完全等同于网红。

 

《等到烟暖雨收》是由麦田导演执导,演员何蓝逗、冯荔军,及章煜奇、刘泽庭、余籽璇、吴恒、姚书豪等共同主演的古装言情剧。该剧由爱奇艺、麦田映画(北京)影业、演娱派联合出品,麦田映画(北京)影业摄制发行。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lingling

lingling 18.05.18 17:10

荷兰豆这个名字也是很逗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