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爱皮皮贺兰接吻后为什么掉头发 宋茜最后成了秃头

2018-05-17 10:38:42

在网剧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中皮皮和贺兰接吻了,整个狐族都感觉到了,但是接吻之后皮皮就晕倒了,之后开始疯狂的掉头发。据悉宋茜最后成了秃头,为了角色牺牲非常大。

宋茜这次的表现让人刮目相看,演技不尴尬了,而且角色完成度很高。男才女貌超般配的,不过美中不足的是,除了男主白天看不见外,两人的亲热也是一大难题。在成功的亲吻了男主角后,宋茜饰演的关皮皮就晕倒了。之后就是疯狂的掉头发,果然男狐狸精会吸人阳气。作为女演员,宋茜的牺牲也很大,居然真就扮成了秃头。

 

妖冶绽放的狐妖之花

狐妖之花一共十二瓣,生于后脖颈之下,暗红色花瓣妖冶绽放,十二片红叶呈现一株曼珠沙华。一年之内盛开,被此花标记的人,都活不过花信之年。慧颜就是那个长有狐妖之花的女人,她的命运早已注定,在与静霆相遇之前,她就注定不能与相爱的人携手伴老,她就注定不能有而立之年,她就注定是一碗药,一碗救人双目的药。静霆在万众瞩目之中被青木大人要求服下药汤,转瞬一双湛蓝的眼有了视力有了色彩。静霆第一时间想要将好消息告知慧颜却被父亲要求学会遗忘慧颜,学习统领狐族的本领。静霆望着高高在上的父亲,刚刚出现神采的双目充满愤恨,如何想象眼前这个男人曾与一人类女子相恋成婚,诞下静霆。转身却对流有一半人类血统的静霆说:别再与人类女子有所沾染。自此静霆放弃统率狐族至高无上的位置,放弃了亲情与家人,远走他乡。

 

结爱经典台词盘点:

1.每个人一生中都有一个特别的人,即使像我这样平凡的人,也会有一个特别的人的存在。当你人生中那个特别的人出现在你面前时,你的大脑会第一时间通知你,因为你会发现,那个瞬间的你变开心了,又或者那个瞬间的你变难过了,而那个瞬间的我们永远不会知道,这个人的出现正在改变你的一生。

 

2.人与人之间,隔着一条看不见的线,就像国家之间的边境线只要别跨过,彼此之间就会相安无事,而那条线就在那里,你明明看的很清楚却还是会忍不住用一个举动或者一句话轻轻的跨过挑起了战争结束了和平。

 

3.我们送礼的时候总是会说,这是我的一份心意,因为心里的意思太难描述,太难表达,太难传递。所以通过一个实实在在的东西,让对方更容易了解你的想法。如果你是收礼的人,当下也许不会立刻明白,但迟早有一天你会惊觉,原来当初她的那份心意,你竟然没有发现。

 

4.“这东西虽不值钱,却一直跟着我。如果哪天你不想要了,不要扔掉,仍旧还给我。好吗?”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5.17 13:48

说实话这样感觉真的很虐很心酸,,不敢去看了

如初

如初 18.05.17 16:59

还是感觉宋茜演技很尴尬,很傻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