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爱朝颜公主扮演者是谁 李宜娟个人资料介绍

2018-05-17 15:25:18

电视剧《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正在热播,11集朝颜公主上线了,她的扮演者是谁?据悉,她就是电视剧《甄嬛传》中的端妃娘娘,她就是演员李宜娟,一起来看看她的个人资料介绍。

11集的时候朝颜公主上线了,青木抱着刚刚出生的贺兰静霆去求朝颜公主,因为他当时身体非常虚弱还有眼疾,恐怕不能长久。朝颜公主的妹妹是夕颜公主,当时青木没有救夕颜,所以夕颜生产的时候死了。千华说现在朝颜并没有死,在北方青木大人的眼皮底下。

 

赵松说朝颜公主是唯一会使用金花镜的长老,当初青木之所以去找朝颜肯定和取肝有关系,也就是有了后来的慧颜嫁给贺兰,后被取肝治疗贺兰的眼睛,这些都是朝颜公主的主意。朝颜公主扮演者是“端妃娘娘”李宜娟,曾出演《甄嬛传》,1974年9月26日出生于贵州遵义,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中国国家话剧院演员。

近日,《甄嬛传》大气温婉的端妃娘娘李宜娟低调大婚了,没有大肆的媒体报道,这样低调的幸福,真是很适合温婉的她。《甄嬛传》中,李宜娟饰演的“端妃”齐月宾,在嚣张跋扈的华妃、腹黑残忍的皇后两大势力夹击之下,依然能从容保住妃位、屹立不倒,并且颇受皇帝敬重。她不骄不躁、不卑不亢,虽然疾病缠身,内心却很坚强,给人一种特别的踏实感。而在新剧《一生守护》中,李宜娟突破旧有形象,饰演主人公赵雪的好友兼同事米晓丽,她惨遭家暴而不敢声张,遭遇威胁又不敢反抗,柔弱不堪、懦弱无能,连累赵雪之后又没能站出来,令人可怜可叹而又可气可恨。前一个角色坚强、后一个角色柔弱,李宜娟从容出入于性格迥异的角色,刚柔并济、游刃有余。

由李宜娟饰演的在全剧76集中只有10集左右戏份的端妃娘娘,虽然戏份不多,但人物性格却展现的淋漓尽致。深入简出的她就像是与世无争的高人,足不出户却晓天下事。她在宫里时间最长,也是最早看清这个冷酷帝王雍正的人,可即便如此,她却还是依旧默默守在这个男人的身后,为他背黑锅,为他受尽折磨,为他失去孩子,端妃的一生就像无数的后宫佳人一样为了皇帝而逐渐消磨掉时光和自我。

 

李宜娟表示,端妃这一角色让更多的人认识了自己,但自己从未忘记初心,生活中的自己爱好旅行,拜佛之旅,为爱的人、爱我的人祈福,喜欢点一支沉香,听一首歌,品一杯茶或者咖啡,看天上流云,听小鸟歌唱,看流水潺潺,听风的声音,自己会做的更好更认真更积极的生活。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