灭霸怎么被打败的 奇异博士最后说了什么话

2018-05-16 10:14:18

看了《复仇者联盟3》很多观众都好奇灭霸为何会这么强,特别是集齐宝石后,有人说灭霸是无敌的,这是真的吗?复仇者联盟4灭霸会被打败吗?打败灭霸的关键是什么?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复联3的整部剧情大概是这样的,开场9分钟,洛基卒。接着卡魔拉为了献祭灵魂宝石而亡,幻视在战斗中身亡,英勇的雷神托尔刺杀灭霸失败,卒。难道奥丁就此绝后了?最后灭霸打了个响指,冬兵、黑豹、螳螂女、小虫等复仇者一起灰飞烟灭。

难道灭霸就这样称霸宇宙?在复联原著《复仇者集结》中可不是这样的。

原著中,灭霸收集所有宝石后,首先使用了时间宝石,使复仇者衰老,最后却挡不住越老力量越强大的神族--雷神。于是灭霸使用心灵宝石,让复仇者内讧。而钢铁侠强大的AI意志,以及从愤怒中获得力量的浩克,抵抗着心灵宝石的力量。钢铁侠和绿巨人合作,从来没有失败!就像在手游《一起来冒险》中一样。

灭霸使用出空间宝石进行瞬间移动,复仇者们吃了大亏,最后被鹰眼击破。(话说大家还记得这位超级英雄吗……)最后现实宝石被美国队长识破,托尼用父亲最伟大的发明解决了力量宝石。

看了原著的剧情,再看《复联3》,感觉大有不同,但是《复联4》很有可能会和原著有些关系,除了雷神以外,上述另外四个复仇者目前都还活着,恐怕在之后的续集中会大放异彩。

奇异博士在死前所说的话,意思应该就是最后的决战不再于此地,也不是此刻,更不是指的瓦坎达的战斗,这里指的决战就是复联4的战斗,毕竟34同时拍的,时间跨度很近,所以博士说该决战了。

至于,为什么博士不多说几句,给钢铁侠解释清楚,原因就是害怕多说两句影响未来胜利的走向(蝴蝶效应),所以博士应该是把能说的都说了。

《复仇者联盟3:无限之战》的结局震惊影迷,让外界相当好奇《复仇者联盟4》会如何发展,导演罗素兄弟(AnthonyandJoeRusso)当然不能透露太多,不过近来受访时,被问到魔士亚当到底会不会出现在下一集,他们给了很肯定的答案:不会。

罗素兄弟强调身为导演,他们没有兴趣告诉大家已经存在的故事,“如果我知道故事的发展,那这部电影又有什么意义呢?我们想要让观众感到惊喜,并继续发展10年前从《钢铁侠》开始的故事。”

导演的一番话再次表达电影和原著漫画不同,先前也公开神奇队长会是《复仇者联盟4》打败灭霸的关键,所以想看到魔士亚当出现在大银幕上的粉丝,可能还得再等等。

灭霸到底有多强

灭霸(Thanos)是美国漫威漫画旗下超级反派,初次登场于《钢铁侠》(IronMan)第55期(1973年1月)。本名萨诺斯(Thanos),是出生在土星卫星泰坦上的永恒一族,他实力强劲,也是漫威宇宙中最强大的人之一。

知晓永恒之族的所有超人的哲理,这给予了他无法超越的力量、持久力、恢复能力和敏捷度。他的皮肤近乎无法摧毁,尤其是在对抗冷、热、电、辐射、毒、衰老和疾病的时候。早在他被他所暗恋的死亡诅咒成为永生之前,他就可以不吃任何东西以及饮水而生存。

灭霸的精神也是近乎无敌的,这使得他对于绝大多数精神攻击都能产生免疫能力,与此同时他可以聚涌出法力能量波或是通过双眼双手释放出等离子能或者宇宙能。

同时,灭霸还是一位战略家,拥有远远超越地球科技的知识,能通晓一切未知。有时候乘坐一个装有进攻性武器且能穿越银河的浮空王座,曾经拥有宇宙立方、无限手套、宇宙之心等装备。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5.16 13:46

把灭霸塑造的如此强大,真的让我难以置信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