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为什么喜欢彭于晏 在他面前秒变小迷妹

2018-05-13 14:10:13

众所周知,杨紫是彭于晏的小迷妹,曾不止一次在节目中表示,将来自己要找另一半,一定要像彭于晏,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杨紫为什么喜欢彭于晏,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92年出生的内地女演员杨紫,凭借在《家有儿女》中饰演“小雪”被观众熟知,以童星身份出道的杨紫陆续出演《心术》、《花非花雾非雾》、《幸福来敲门》、《战长沙》等多部热播剧,迅速在新生代小花中崭露头角。近期因为在《欢乐颂》中饰演没心没肺,莽撞天真的邱莹莹,受到更多关注。

此前杨紫彭于晏同时录制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彭于晏出场,杨紫秒变迷妹,激动大叫,兴奋不已,甚至害羞到躲在李维嘉身后不敢见彭于晏,反应俨然一副小粉丝模样。对此,网友纷纷留言:“仿佛看到自己遇见偶像的样子”,“杨紫太可爱了吧!”“原来我爱豆也追星”!

节目中,做起游戏的杨紫拼了,先是化身“电动小马达”,一秒不停歇的演绎新版“不如跳舞”惊呆众人。后又与海涛实施连体婴儿战术,惨遭杨幂“地咚”,率真表现综艺感十足。连何炅都不禁感叹:杨紫太拼了!

而在杨紫见到彭于晏的瞬间,女汉子一秒变迷妹,少女心满满,完美演绎偶像见偶像的惊叫场面。受到众人调侃,更在“演技不NG”游戏过程中搭档偶像彭于晏表演《东成西就》经典片段,全程不靠演技靠真情流露完美过关,更在之后环节全程喊话“彭于晏哥哥加油”,将迷妹的日常演绎的淋漓尽致,甜化众人。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杨紫做客《金星秀》的时候被金星问及恋情,杨紫首次承认了自己在大学确实谈了一段轰轰烈烈的恋爱,对方就是隔壁班的同学,曾经被拍过,当金星想要继续深聊的时候,杨紫称都已经过去了。不过这段恋情很明显已经过去,面对金星的追问,杨紫也没有多说。

杨紫还强调,现在的自己是单身,交往对象要有一定颜值,能给人安全感,同时也在现场揭秘了理想型,坦言自己生活中比较喜欢成熟稳重的男生,这样安全感会多一些。她详细举例称,欣赏吴秀波类型,喜欢陈坤与邓超的性格,而理想型是彭于晏。

她还分享曾经有一次与彭于晏一起录制节目的经历,彭于晏是特别来宾,因此自己没有心里准备,看到彭于晏的时候,惊讶叫了一声,同时她还自曝自己是害羞派,不会主动出击。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