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的边疆华敏和万声在一起了吗 王佳佳个人作品资料介绍

2018-05-12 21:14:59

电视剧《爱情的边疆》正在热播中,剧中华敏是万声和文艺秋的同事,可以看出华敏非常喜欢万声,很多人好奇华敏最后和万声在一起了吗?华敏结局是什么?华敏的扮演者是谁?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爱情的边疆》是由毛卫宁执导,殷桃、王雷、李乃文领衔主演的年代情感剧。该剧讲述了女大学生文艺秋与同学万声、同事宋绍山、播音员维卡之间的曲折爱情故事。

王佳佳在剧中饰演的华敏是一个善良痴情,坚强独立的女性,一心为了自己爱的人在默默地付出,不求回报。此次,王佳佳一人出演从青春到暮年的华敏,年龄跨度近60年,她在本剧中完美诠释了一个小人物对爱情的坚持,将平凡生活中伟大的爱情演绎的淋漓尽致。

作为新生代的实力派演员,王佳佳将华敏的形象塑造的十分完美,从为了万声争风吃醋到愿意为他人做嫁衣,王佳佳将华敏的成长和蜕变成功的展现出来。

《爱情的边疆》像所有现实主义的电视剧一样,讲述了一段特定年代的环境下小人物的爱情故事。不同的是,这一次高满堂首次将“爱情”作为作品中最主要的灵魂,深刻刻画了三个小人物之间的纠葛虐恋。

王佳佳、王雷饰演的华敏和万声在剧中有着复杂的情感纠葛,华敏对万声一见钟情,不顾众人眼光义无反顾的开始追求万声,而万声却深爱着文艺秋,因此王佳佳和王雷便展开了一段疯狂的女追男的戏码。

在动荡的时代背景下,两个人从青春懵懂到暮年相忘,经历了一段段感人至深的故事。三个人在剧中的情感可谓是剪不断理还乱,从上世纪五十年代到现代,他们在剧中也逐渐成长,逐渐明白爱情的真谛。

王佳佳个人资料介绍

王佳佳(原名王嘉佳),1984年5月21日出生于辽宁鞍山,中国内地女演员。

王佳佳从小就接受了系统的舞蹈培训,12岁以优异的成绩考入北京舞蹈学院附中,之后进入北京舞蹈学院本科学习,后为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研究生。

2009年参演剧情电影《麦田》出道,饰演鄢儿;2010年在历史剧情电视剧《决战华岩寺》中饰演释一;2011年出演家庭情感电视剧《风车》。

2012年主演近代革命电视剧《盗火线》;2013年主演青春爱情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2015年参演的爱情电影《回到被爱的每一天》入围第40届多伦多电影节。

姓名:王佳佳

出生地:辽宁鞍山

出生日期:1984-5-21

身高:173CM

体重:52KG

毕业院校:北京舞蹈学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