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妮是倪萍的女儿系谣言 传言或因为一个乌龙事件

2018-05-11 10:52:28

倪妮现在是时尚圈的一个宠儿,和井柏然之间的恋情也是被许多网友祝福,而早前,倪妮刚出道的时候被传是倪萍的女儿,那么这是真的吗?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当年,倪妮凭借电影《金陵十三钗》获封“谋女郎”,一出道就被张艺谋选中,倪妮的背景令人好奇。曾有传言称:“倪妮是知名主持人倪萍的女儿

第二种说法称,倪妮是倪萍的亲侄女,倪妮的母亲叫做倪炜,倪炜是倪萍的亲生妹妹。

倪妮长相十分特别,在很多粉丝心里,这是个很有自己味道的女演员,而倪萍作为很早时代的演员,给人留下的印象更是深入,在倪妮最开始出名的时分,很多网友对两人的联络都提出自己的质疑,小编今天盘点了很多资料,事实证明二人的确没有什么联络,但作为娱乐圈的演员,倪萍可谓是倪妮的老前辈,仅此而已。

倪萍和倪妮并未是亲属联络

倪萍的妹妹倪炜是制片人,这位和倪萍长相相似,并且也一样漂亮的女子虽然不是明星,却专门管着明星。也许,你没有听说过倪炜这个名字,但她制片的电影你一定看过或听说过。

黄宏导演的《二十五个孩子一个爹》、导演杨亚洲和倪萍合作的《泥鳅也是鱼》的制片人都是倪炜。

倪萍的妹夫、倪炜的丈夫倪大宏堪称国内一流的演技派男星。现供职于中国国家话剧院的他曾经是第十七届梅花奖、第九届文华奖获得者。在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高山下的花环》《活着》,电视剧《乔家大院》《大明王朝1566》中都有出色表现。

那么小编为何会给大家说倪萍的亲妹妹呢?原来倪萍的亲妹妹有个女儿似乎叫倪妮。

正本因为倪萍有个亲侄女也是叫倪妮,两人很美好的同名,所以很多粉丝在深扒出这个信息的时分就误以为这个倪妮便是倪萍的亲侄女倪妮,给网友形成误会实在是偶尔,但在现实生活中,本来两人并没有什么联络。

二十多年前,倪萍因长相端庄、镜头表现自然,从电影演员转为综艺节目主持人。连续主持了13年春晚,她几乎是一代人的集体回忆。

倪萍的感情之路可谓十分坎坷,第一任丈夫是在山东时结合的,早年在山东工作的倪萍因赌气匆匆走进婚姻,并育有一女,后来,28岁的倪萍调到北京中央电视台工作后,二人分道扬镳;1997年与王文澜结婚,1999年40岁的倪萍生下儿子虎子;2005年与王文澜离婚后不久,就与多次合作过的导演杨亚洲喜结连理,低调办完了婚事。

倪萍在山东时有过一段婚姻,并育有一女。但随着这段婚姻的解体,女儿被判给了前夫。后来到了北京,遇到了陈凯歌,两人相爱8年。可到了谈婚论嫁的时候,另一个女人声称自己怀了陈凯歌的孩子不管出于自尊还是出于无奈,倪萍选择了黯然离开。

倪萍最早的男朋友是演小品的郭达,但郭达家庭特殊,最终因为郭达的父母反对而分手;在与王文澜结婚前,曾与陈凯歌曾有过一段情缘,她在《日子》一书中,对此也做了披露。

倪妮,中国女演员,成为新一代“谋女郎”,倪妮,中国女演员。1988年8月8日生于江苏南京。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语言传播系。2011年成为新一代“谋女郎”,在张艺谋导演的电影《金陵十三钗》中扮演女主角玉墨,获得观众广泛关注与好评,从而一举成名,并凭借在此片中的惊艳表演获得第6届亚洲电影大奖最佳新演员奖和第21届上海影评人奖最佳女演员奖。2013年成为“新四小花旦”之一。此外,倪妮也很受到时尚圈的青睐,频频登上各大主流杂志的封面。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5.11 13:41

其实大家有必要去扒一扒娱乐圈姓张的艺人的关系,估计会被搞得头晕目眩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