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的边疆华敏扮演者是谁 王佳佳个人资料介绍

2018-05-10 16:19:54

近日,电视剧爱情的边疆华敏扮演者是谁?很多人看着她挺眼熟的,但是不知道演员是谁?其实,她就是演员王佳佳,演过多部知名影视剧,一起来看看王佳佳个人资料介绍吧。

提起《爱情的边疆》,王佳佳接受采访时坦言,当初接下这个剧,“就是被高满堂老师的剧本所打动,就像他自己说的那样:‘我写这部剧,就是想让现在的年轻人相信爱情’,我们身处这样一个速食的时代,大家在爱情之上构架了太多的条件,其实爱情本就是简单而纯粹的。”

 

今年,演员王佳佳厚积薄发,作品多多,她与陈坤、万茜和蔡文静合作的电视剧《脱身》也即将播出;7月6日,王佳佳与徐峥、王传君等人主演的电影《我不是药神》也将上映,敬请期待。

王佳佳在剧中饰演的华敏是一个善良痴情,坚强独立的女性,一心为了自己爱的人在默默地付出,不求回报。此次,王佳佳一人出演从青春到暮年的华敏,年龄跨度近60年,她在本剧中完美诠释了一个小人物对爱情的坚持,将平凡生活中伟大的爱情演绎的淋漓尽致。作为新生代的实力派演员,王佳佳将华敏的形象塑造的十分完美,从为了万声争风吃醋到愿意为他人做嫁衣,王佳佳将华敏的成长和蜕变成功的展现出来。

 

扮演者:王佳佳

 

王佳佳(原名王嘉佳),中国内地女演员,王佳佳1984年5月21日出生于辽宁鞍山,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芭蕾舞表演教育专业,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研究生。2009年出演电影《麦田》饰演“鄢儿”一角出道受到关注。2010年参演电视剧《风车》、《浪漫向左婚姻往右》,代表作有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我们的生活比蜜甜》

王佳佳个人资料简介:

 

出生地:辽宁鞍山

 

出生日期:1984-5-21

 

身高:173CM

 

体重:52KG

 

毕业院校:北京舞蹈学院|北京电影学院

 

华敏扮演者王佳佳近期参演的电视剧:

 

2018年《爱情的边疆》饰演华敏

 

2015-05-19年《香火》饰演杨贵辉

 

2015年《远得要命的爱情》饰演孟晨霜

 

2014-12-15年《因为爱》饰演安莉

 

华敏扮演者王佳佳近期参演的电影:

 

2015-10-29年《回到被爱的每一天》饰演艾伶

 

2013-04-26年《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饰演曾毓

 

2012-03-22年《美好2012之龙头》饰演吸毒女

 

2009-09-28年《麦田》饰演鄢儿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10 17:09

演的也太好了吧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5.10 17:27

王佳佳的演技,真的不一般

qingxiao

qingxiao 18.05.14 13:43

感觉这部走心的电视剧,因这些实力派而变得更加精彩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