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柏然前女友王紫如是谁 自曝初恋是校园女神

2018-05-10 16:14:02

井柏然如今已成为了一线大势演员,自然是人红是非多,八卦周边自然是少不了,虽然井柏然现在和倪妮的感情非常的好,但是有网友还是好奇他曾经的恋情,那么井柏然的前女友是谁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

井柏然2007年因参加加油好男儿的选秀节目出道,不久他就成为华谊旗下艺人,在经纪公司的培养下井柏然以演员身份出道。

我们都知道现在的井柏然已经成为娱乐圈的娇宠儿,而他的帅气容颜也是众粉丝追捧的焦点,但在现实生活中,井柏然的初恋女友也在不经意间被网友扒出。

井柏然的高中女友据说叫王紫如,她不是娱乐圈人士,虽然青春年少的他们很是恩爱,但这种校园爱情注定要以分手画上句号。这对感情充满很多青涩与美好,所以井柏然也不愿过多提及,当然这些只是网上流传的,至于是不是真的,我们也不确定。

但是井宝坦诚地向大家公开了自己的“情史”,透露自己曾经的女友是“长头发”、“瓜子脸”的“校园风雨人物”,更是哭笑不得地说出了两人表白日竟是愚人节的搞笑经历。谈及恋情的井柏然也透露出了大男孩一样的羞涩,样子也十分单纯可爱。

2016年3月井柏然的正牌女友被公布,而他的女友就是倪妮,倪妮也是娱乐圈红人,当这份感情正式公布后在他们的个人微博中,恩爱照片也经常被秀出,在此我们也以粉丝身份祝愿井柏然和倪妮能够步入婚姻殿堂。

而日前,由刘若英执导、张一白监制,井柏然、周冬雨和田壮壮主演的电影《后来的我们》正在热映。影片自4月28日公映起,就接连突破记录。截至目前,电影连续11日蝉联单日票房冠军,票房突破12亿大关,而导演刘若英也借此成为十亿俱乐部唯一女导演。

5月8日,片方发布了一支“后来的家”特辑,有六位“北漂”在特辑中亮相,讲述了自己在北漂时的搬家经历。这四个故事的主题都是“北漂不易”,每一次辛苦找房子、搬家都和见清与小晓的经历相似。搬家只是从一个被人赶走的地方,去到另一个待被人赶走的地方。

电影《后来的我们》自上映以来就收获了无数好评,特别是影片中表达出来的浓厚情感,令观众感动不已。影片除了见清和小晓的甜虐爱情外,最催泪的部分当属片尾田壮壮老师那封给孩子的信。亲情这一厚重的情感承载,无不撩拨着每一位观众的心弦。

视频开始,井柏然缓缓拉开了伴随他成长的“林家菜馆”的大门,而这个父亲口中“我的好日子就在这”的菜馆里,却早已没有了父亲的身影。“爸,我碰到小晓了,她看上去挺好的,那年我看的出你担心我们”。

简单的一句话,看出了孩子对父亲的思念,更道出了父亲对孩子的牵挂。井柏然看着父亲挂在墙上的菜单,画面转换到父亲在厨房里忙碌的背影,“您给我的那个菜单,我现在一点点的在学,虽然怎么都做不出您的那个味道”,有一种味道叫做爸爸的味道,可惜时间不等人,那些未曾珍惜的,错过了的却再也回不来了。

影片讲述着两个年轻人爱情里的遗憾,也讲述着父子之间的遗憾。隐藏彩蛋中,见清通过四句“我明明可以……但是我没有”来表达着追悔过往的情愫。“我明明可以耐心点教您怎么使用那个遥控器,但是我没有;我明明可以好好听您讲这些年的经历,但是我没有;

我明明可以再多一点时间陪您,但是我没有;我明明可以握住您的手说一些贴心的话,但是我没有”。话语真挚又动情,朴实又戳心,搭配着井柏然用情极深的表演,击中了每一位观众的内心,“别等到失去,才说对不起”。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10 17:09

井柏然的演技也是可以的 就是性格有点不招人喜欢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5.10 17:27

井柏然的演技,我现在都有点质疑了

lingling

lingling 18.05.11 16:48

张这么帅,女神也很正常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