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畅秦俊杰的关系怎么样 两个人老演情侣竟是这个原因

2018-05-08 15:37:00

  因为此前曾多次在荧幕中饰演情侣,秦俊杰和舒畅两个人私底下拥有不少的CP粉,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舒畅秦俊杰私底下的关系怎么样,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去年随着电视剧《大唐荣耀》的热播,秦俊杰和舒畅两个人圈粉无数,剧中,秦俊杰饰演的建宁王李倓身上却丝毫没有皇族公子的高贵冷峻,反而一出场就自带欢脱BGM。

 

  在对林致一见钟情后,李倓动用“官二代”身份请旨将林致封为建宁王妃,又跑到济世堂装穷装病亲喂药膳,只为见林致一面,并送上无微不至的关怀,终得林致青睐。婚后更是宠妻加炫妻上身,狂飙情话“我选的王妃那肯定是最好的”。

 

  剧中,舒畅饰演沈珍珠的闺中密友,出身名门、医术超群、生性善良、为人恬淡,以一颗悬壶济世之心无私救治长安城里的百姓。她和建宁王李倓一见钟情,恩爱无比,且怎奈世事多艰,两人情路先甜后虐,充满艰辛。

  对此秦俊杰曾表示:“这部戏对我来说其实前后反差是非常大的,要把这个反差演出来,前期是一个神医王妃,非常的甜,她和李倓就像一部偶像剧,天天发糖、虐狗,后期各种虐心戏就都逐步上演。但是大家不用急,因为新剧中,他们能甜死人!”

 

  之后,在《龙珠传奇》中舒畅又饰演了雪姐姐,在里面是秦俊杰的饰演皇上的妃子,虽然心在曹营心在汉,但是他们合作的还是一对夫妻。当时杨紫也是剧中的主演,而且两个人还没有公开。

 

  在拍这部戏的候场中有记者问到秦俊杰:舒畅和杨紫,你会选择哪一个?而秦俊杰的第一反应是看了下杨紫,随后舒畅的反应也有点尴尬,可能是知道两个人在一起的事情,所以有点尴尬。随后秦俊杰表示:不论我选他们谁,我觉得我都会被拒绝,因为我觉得我不是她们两个喜欢的类型,她们喜欢的类型是英俊潇洒的类型。

  再后来,舒畅又和秦俊杰合作了新剧《天下长安》,在剧中也是讲述的是隋末唐初,在群雄争斗、门阀混战中崛起的李唐王朝一步步走向贞观盛世的历史故事。秦俊杰在里面饰演的“千古明君”李世民,而舒畅当然还是秦俊杰的妻子,也可以说是他们合作中唯一一部可以最后在一起的剧。

 

  对此不少网友纷纷讨论,这合作的次数是不是太多了,要知道一两次可以,但是像他们这么多次的还是很少见的,要知道秦俊杰也是有女朋友的,这不免就要被网友们乱想了。而事实的真相是他们是一家公司的,公司不捧他们捧谁呢?

 

  此前舒畅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被问及一直在和秦俊杰演情侣,你们之间的关系是?杨紫会吃醋吗?舒畅的回答非常的有趣,她说:“我和秦俊杰算是特别铁的哥们。至于一直演情侣,杨紫会不会吃醋,等我回去问问她。”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5.08 16:17

舒畅戏很好,就是不怎么火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08 17:13

这俩人都是不怎么火呀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