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脱身者上映时间定了吗 推迟播出原因曝光

2018-05-07 11:14:41

陈坤电视剧脱身者上映时间定了吗?近日,唐嫣主演的电视剧归去来提档播出,所以脱身要推迟播出了,至于推迟播出原因可能就是因为归去来吧,一起来看看吧。

电视剧《脱身》是以1949年国共两党争取精英人才的“归省计划”为谍战背景,乔智才(陈坤饰)、黄俪文(万茜饰)一同被裹挟其中,由此开启了一场危机四伏的生死挑战。剧中,海一天饰演的保密局姜科长负责阻挠乔黄二人获取“归省计划”,也是全剧最重要的反派,将与陈坤、万茜上演斗智斗勇的谍战戏码。值得一提的是,陈坤将在《脱身》中饰演乔智才、乔礼杰两个性格迥异的角色,海一天将飙戏双面陈坤,挑战乔家兄弟。

 

陈坤自出道以来,塑造了众多经典荧幕形象,如《像雾像雨又像风》中的陈子坤、《金粉世家》中的金燕西等,近乎承包了经典民国男神形象,更被粉丝戏称为”民国剧扛把子“。而暌违九年重返小荧屏的首部作品,陈坤选择了以民国为背景的作品《脱身》,民国扮相再度令人惊艳,势必掀起全新风尚。

由唐嫣和罗晋等人主演的青春情感电视剧《归去来》,讲的是国内年轻一代的几个人到美国,不仅在名校中成为佼佼者,在社会中也成为了精英,在此过程中收获爱情的故事。该剧不仅是春交会重点推荐项目,而且还得到了广电总局的认可,一时间将观众的期待值提到了最高点。

 

5月2日,陈坤晒出与万茜卖萌合照,并配文:“那时候的我们,怀念”。随后,万茜转发表示“怀念的砖再来一块”,并贡献出一张陈坤搞怪自拍。

在这张合照中,两人使用了萌兔子耳朵特效,俊男美女组合逆龄又养眼。据了解,陈坤和万茜近期合作新剧《脱身》,也让不少网友十分期待。

 

粉丝们纷纷表示:“这波互动感情real铁了!”、“手机里的存货都吐出来。”、“我坤哥真是太萌啦!”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