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恺威身价多少亿 和杨幂比谁更有钱

2018-05-07 18:12:14

自从刘恺威和杨幂结婚以后,就被网友们扣上了吃软饭的帽子,其实,从两个人的身价来看,并不存在吃软饭这一说法,那刘恺威身价有多少亿呢,和杨幂比谁更有钱,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众所周知,刘恺威、杨幂的美满婚姻一直被演艺圈传为佳话。而且现在又有了小糯米,两个人的事业爱情孩子都丰收了。

据说刘恺威和杨幂第一次见面,是双方朋友邀约聚餐,就在横店剧组楼下的一个餐厅。虽然到内地发展之后,有不少朋友帮助,刘恺威说自己在剧组里不是特别爱交际的类型,他归结于天秤座沉稳的个性,和人结交多数看感觉,感觉对了就特别愿意和对方聊天。

公布恋情一年后,这对明星情侣总是不避讳把甜蜜展现在公众面前,一起到国外参加影展,一起接拍了电影《HolD住爱》和电视剧《盛夏晚晴天》,加上几乎一样的经纪团队,刘恺威和杨幂这一年都尽可能腻在一起。

工作、生活“搅合”在一起,刘恺威乐在其中,“真的挺好。又可以谈恋爱又可以工作。其实像我们做演员的,一年分配给家人的时间也才十几天。圈里有些人谈恋爱的话,因为在不同地方拍戏,还是需要争取时间去见。那现在在一起(拍戏),天天见,感情保温,特别好”。

当初杨幂和刘恺威结婚之时,不少网友都吐槽如果不是因为杨幂谁会认识刘恺威了?还质疑刘恺威在外全都靠杨幂。就这女强男弱的关系,两人婚姻的维持也不容易,也是苦了杨幂。在某节目之时杨幂自己就回应了这话题,杨幂说“:我觉得他非常优秀,我们各自有各自的方式和领域,也都一起在进步吧!”

据悉,刘恺威有自己的公司,据说,公司股份杨幂占了四成,早年,刘恺威赠送杨幂3000万港元的豪宅,足以见得,刘恺威多土豪。

早在在2016年的时候,香港媒体就爆料过,杨幂和刘恺威夫妇赚钱的能力十分强,两个人都进入到了福布斯中国名人榜,虽然刘恺威排在第19位,但是杨幂却排在了第4位。杨幂在怀孕的期间仍旧拍了两部电影和一个广告,直接进了3000万的收入。可见在身价上来看刘恺威是远不如杨幂吸金的。

就刘恺威杨幂身家多少亿这个问题来说,两个人的房子很多,不仅在北京有好几套,就连在香港也有很多套。而且,杨幂在2014年的时候就成立了海宁嘉行天下影视公司,杨幂是背后老板,刘恺威和迪丽热巴都在公司中。

在2015年的时候,杨幂又成立了西藏嘉兴四方投资管理企业,收购了大量的基金,而且在9月还成立了子公司。所以,就目前来说,杨幂和刘恺威的身价已经达到了好几亿。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5.14 13:39

我感觉这俩人的身价要是加起来,那才叫无敌呢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