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101第三期C位是谁 孟美岐超强实力获认可

2018-05-05 21:12:48

综艺节目《创造101》已经播出三期的节目了,在最新一期的节目中,101位练习生开始分组进行对决选出最终的C位,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创造101第三期C位是谁,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悉,孟美岐是98年的,是韩团宇宙少女的中国成员,该组合在韩国拥有很高的人气,孟美岐更是在队内担当领舞和副唱,实力自然不会差。

其实,孟美岐本来就已经是出道的人了,之前是宇宙少女组合中的成员,并且名气还算是不错,在韩国有着不小的知名度的,孟美岐也因此在里面受到了一些人的关注了。其实作为一个有名气的人,再去参加这种节目,其实需要很大的勇气的,不过好在从始至终美岐都没有怯场过。

被称为“山支大哥”的孟美岐,在舞台上的表现只有一个字:稳!此前在第二期节目的battle环节中,面对实力强劲的A班选手,孟美岐也是毫不怯场和逊色,挥洒自如,毫无悬念的胜出,成为了A班的成员。

由于孟美岐曾出过道,此次又来到这个舞台,这个话题难免会被导师们提及。美岐则表示,希望能从头开始,找回初心享受舞台,从中多多学习。一个小插曲是,比赛过程中,一位选手因为受伤,摔倒在舞台上,孟美岐第一个反应过来,冲过去将她搀扶起来。没想到这是一个暖心的“山支大哥”!

不过,大哥也有HOLD不住的时候,最终的主题曲考核环节,看着自己共同奋斗的小伙伴,经过几天不懈的努力终于顺利完成演出,孟美岐竟忍不住流下泪来。

另外,在最新播出的《创造101》幕后花絮中,101位女团选手已正式进入分班教学训练阶段。A班学员在训练过程中意外不断,北练娱乐吴映香在训练时突然鼻血流不止,A班学员急忙围住担心不已。

孟美岐也热心的拿出随身携带的纸巾为吴映香擦拭血迹, Yamy还特意为吴映香找纸巾。“山支大哥”孟美岐一直陪伴在吴映香身旁,扶她一起去洗手间用凉水拍额头,减少鼻血的流出,可以看出美岐确实是非常的热心肠。

在最新一期的节目中,孟美岐凭借超强的实力打败了强东玥拿下了C位,对此,练习生们也是纷纷表示认可,觉得美岐获得C位是实至名归的。

网友评价:“山支参加节目肯定是碾压全场的存在啊 所以大家不要担心太多啦~不是第一就是第二,除非腾讯想搞剧本让别的一位选手当了NO.1… 你说一个练习生能赢得过在国外出道两年的艺人吗? 其实中国line实力都是万里挑一,隔壁潇潇是机会好,粉丝基础也好,所以偶练导师身份没毛病!“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5.07 12:02

我感觉是吴宣仪,毕竟吴宣仪长的好看些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