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美岐助阵斯外戈意外忘词 回应称是因压力太大

2018-09-01 08:49:04

《明日之子》第二季最新一期节目中孟美岐助阵斯外戈成为一大焦点,只不过让大家没想到的是在表演中孟美岐竟然出现了忘词的现象。对于忘词这件事,孟美岐在事后回应称是因为准备时间少压力太大。

孟美岐近期经历各种风波,已经一个多月没有公开表演,近日她担任斯外戈的帮唱嘉宾,上台一起表演周杰伦《我的地盘》,快嘴念RAP配合帅气舞蹈,加上合作默契,表演显得气势十足。

没想到,后半段先是斯外戈唱错副歌歌词,接着孟美岐在solo部分也大忘词,连续四句都含糊带过,直到最后两个字才想起来,但表情倒是十分镇定,并没有因为忘词而慌乱。

孟美岐事后接受采访,坦言因为准备时间少,给自己的压力也大,虽然非常认真努力要把词记住,还是产生失误。

所幸,斯外戈顺利晋级,孟美岐也乐观回应:“我觉得比我想象中的要好,重点是让斯外戈晋级了,我觉得我的目标就实现了。我在这个舞台上留下的遗憾,之后可以拿更好的作品回馈给大家。”

其实,在节目直播开始之前,孟美岐和斯外戈一直都在努力练习。

据节目花絮透露,孟美岐在练功房很用功地与斯外戈联系舞蹈,劲舞跳了一遍又一遍,丝毫不觉得疲惫。

当问及孟美岐能量的来源是什么,孟美岐坦言自己非常爱吃甜点,尽管甜点吃了容易发胖,但是也能给自己跳舞提供很多能量。

斯外戈和孟美岐第一次通电话还是很搞笑的,孟美岐装成了舞台的编导给斯外戈提意见。因为斯外戈想要一个很炸的舞台,孟美岐就建议斯外戈可以尝试一下钻个火圈。

此时斯外戈也是没有想到对方会提这个要求,就说这是真的吗,这是要把现场变成马戏团的样子吗?

从这次通话也是可以看出来,孟美岐还是一个比较喜欢恶搞的人,非常的有意思的。因为了解到斯外戈的状态不是很高,所以孟美岐也是在安慰他。

斯外戈认为自己上一场并没有表演好,反而拿了一个最强厂牌,这一点有点对不起最强厂牌的称号。虽然今晚两人都有点忘词,不过舞台效果很炸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9.01 11:49

我还以为她以后几年不会在中国活动呢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9.01 17:28

孟美岐现在都可以当助唱啦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