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时空同居有彩蛋吗 结尾每一个梗都引爆笑千万别错过

2018-05-03 09:56:15

由佟丽娅和雷佳音主演的电影《超时空同居》自筹备起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据了解该影片目前已经定档5月18日上映了,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超时空同居有彩蛋吗,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悉,电影《超时空同居》讲述的是由雷佳音饰演的来自1999年的陆鸣与佟丽娅饰演的2018年谷小焦,在时空交错中“同居”在一起啼笑皆非的故事。奇思妙想的设定,也是赚足眼球让人期待不已。

据悉,影片中雷佳音饰演的陆鸣来自1999年,生活方式与2018年佟丽娅饰演的谷小焦格格不入,两人从最初的惊慌失措到渐生情愫,互相影响的过程也爆笑不断,徐峥作为国内知名的喜剧演员和导演,对喜剧元素的把控可谓炉火纯青。本次作为电影《超时空同居》的监制,他全程参与了影片的故事创作,力求打造让人耳目一新的奇幻喜剧。

在此前该影片的发布会上,佟丽娅和雷佳音还再现了陆鸣与谷小焦试图融入对方生活的尝试,引全场爆笑。

说到两人六年前的相识,雷佳音一方面备显暖心,迅速说出首次见面的准确日期,另一方面又开启“吐槽”模式,爆料佟丽娅着实“接地气”,披萨配上老干妈豆腐乳都能吃得津津有味。而佟丽娅也不甘示弱地反击,“嫌弃”雷佳音经常给人取外号,称自己是“炸弹妞”让她很是炸毛。

说到两人的“互怼”日常,影片监制徐峥也表示,正是因为雷佳音与佟丽娅彼此了解,合作起来默契十足,“他们因为对彼此的信任,演这对情侣时碰撞出很多火花,使整个影片也变得精彩绝伦。”

作为多年损友搭档的雷佳音和佟丽娅在影片中也可以称得上是火花不断,像“老斑鸠”这样的经典搞笑词汇更是频出。特别是监制徐峥惊喜亮相那一刻,全场更是捧腹爆笑,不少同学表示“笑到肚子痛”。在此前的点映中,影片放映结束时都伴随着持续的掌声,就连彩蛋的每一个梗都引发了现场阵阵欢呼,希望准备观影的网友们别错过。

观影结束后,大家都还沉浸在笑泪中,后知后觉才发现主演佟丽娅早已惊喜地出现在观众席。随着此起彼伏的欢呼声,导演苏伦和主演佟丽娅上台跟大家分享互动。

刚开始麦克风出现了一些小故障,贴心的丫丫大声喊道:能听到我的声音吗?同学们此起彼伏的欢呼声热情回应着,并且一个个都按捺不住地举手提问。大家一致表示“电影特别好看!”、“丫丫好美!”。更有同学说道“来之前,只听电影片名,其实并没有抱太多期待。但是看过后真得有太多惊喜,感觉很久没有看到过如此引人捧腹的国产爱情轻喜剧了。”

由于搭档雷佳音没能到现场,佟丽娅带领全场同学齐表白“雷佳音“,并喊话速速归队跑路演。看着不少学生被雷佳音圈粉,佟丽娅也不忘“吐槽”搭档雷佳音即兴送给自己的外号,但是鉴于它的笑果,她欣然接受的同时还表示“挺可爱”。

值得一提的是,电影《超时空同居》与传统的喜剧电影不同,影片让两个不同时代的人“同居”极具冲突性,而难以预测的过去与未来之间的联系,使整个故事更加奇幻又逗趣,非常的值得期待。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