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钧甯林依晨私下关系怎么样 两位学霸女神竟是多年好友

2018-05-01 13:51:24

说起张钧甯和林依晨这两位女星,不少网友可能会觉得两个人之间并没有什么交集,但事实上,同为演员中的学霸,两个人可以说是非常的有缘了,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张钧甯林依晨私下关系怎么样,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女星张钧甯及林依晨皆是演艺圈中知名的高学历艺人,两人在戏剧方面都相当有成就,充满智慧又低调的作风,让她们成为许多人心目中的女神,而作为多年好友两人私底下感情也相当好。

此前,张钧甯曾在微博发文:“收工收到好朋友的小礼物太开心啦,知道我爱薯片又怕压坏,竟然手提从澳洲提回……拍戏有它们就什么都不怕啦!”并手动艾特林依晨:“谢谢贴心鬼林依晨。”

张钧甯晒出的照片中,她坐在地上,怀中抱着一堆各色口味的薯片,冲着镜头开心大笑,一本满足,瘦削的锁骨清晰可见。好友林依晨为她送来了一箱薯片,也是从澳洲专程手提回来。网友们称羡:“这一对好闺蜜,你俩的友情真让人羡慕。”“哈哈嘴上叫着贴心鬼 心里不知道多喜欢,太可爱啦。”

林依晨的贴心举动也引来粉丝热议,纷纷夸奖她人美心也美,也对两大女神的友情感到羡慕,也有人将重点放在张钧甯照片中的纤细身材,认为吃这么多零食还那么瘦,老天真不公平。更笑说她看到吃的就笑得像三岁小孩,不愧是吃货。

据悉,张钧甯一出生似乎就站在了金字塔的塔尖。爸爸是法学博士、国立台湾大学社会学系及国家发展研究所教授;妈妈是文学硕士、知名文学作家、国立台湾艺术大学讲师。这样的家庭在台中可以称得上是名门望族。

大学二年级,因为一纸调查问卷,她阴差阳错地进入了演艺圈,起初只是《流星花园》里一闪而过的小龙套,最终却走上金马奖的领奖台;然而为了完成学业,她在事业最高峰的时候主动淡出娱乐圈,最终以90.5的高分拿到法学硕士学位。

而林依晨作为一名专业的演员,她会在工作之余阅读一些能提高自己学识的书籍,是一个不可多得的高材生呢,她在英国留学的时候就读的是伦敦大学,硕士毕业,精通三国语言!

此前,林依晨还曾在微博上回味自己英国留学的经历,并晒出美照称:“翻到这几张去同学家和她们讨论报告时的照片。亚洲女孩和西方女孩对于炙烈阳光的接受度真是大相径庭呀?然后这礼拜准备回去参加毕业典礼啰!”

看到张钧甯和林依晨两个人在私下关系也这么好,不少网友纷纷表示:“原来学霸只和学霸做朋友!”“这两位女神也太优秀了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5.08 17:26

果然漂亮的学霸都能玩到一起去,哈哈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