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鞍华留情是什么电影 吴秀波和张钧甯完美搭配

2018-09-23 10:22:50

在昨晚的《我就是演员》节目播出之前,先是上一节目的创作环节,这次是吴秀波和张钧甯饰演《留情》这部作品,张钧甯穿着旗袍也是很亮眼。

涂松岩也有幸在这段表演中客串了一个角色。据悉,这次《留情》是由许鞍华所改写的剧本,《留情》本身是一部小说作品。通过这次剧本,我们也看到了吴秀波的演技突出,这也是职业演员的素养,在这次排练中,吴秀波、张钧甯和许鞍华一次次看,一次次改写,看看哪里演得不好。

71岁的许鞍华导演对现场的布景相当苛刻,因为她所表现的人物并非大富大贵,现场的布景却相当奢华,因此许鞍华导演直言:“你现在这个置景都不对的。”于是工作人员赶忙按照许导的意思快马加鞭更换布景,果然换上相对平民的道具之后整个布景就显得更有民国味道了。

许鞍华对布景苛求完美,吴秀波老师对表演更是相当的苛刻,许鞍华已经明确表示他和张钧甯拍得不错了,但是波叔还是要拍最后一条。于是,这个镜头一共拍了8条,仅仅12分钟的短剧总拍摄时长竟然超过了21个小时!《我就是演员》用数据告诉我们:一出好戏,来之不易!

在这段名为《留情》的短剧中,吴秀波和张钧甯饰演为不同派别服务的特工人员。当波叔从前来接头的同志(涂松岩客串)口中得知钧钧是敌人时,波叔的眼睛里有着某种令人心疼的绝望,他的嗓音瞬间变得干涩,为自己的爱人做着最后的辩解。最终,经过专业评审团和现场观众的集体投票,吴秀波以228票比154票战胜张钧甯,钧钧也为波叔鼓掌点赞。

吴秀波大家都应该很熟悉了,娱乐圈的老戏骨,对于张钧甯来说,如果看过《如懿传》应该对她很了解,张钧甯在《如懿传》中饰演的是海兰,海兰的在电视剧中是皇上的妃子。

除此之外,张钧甯出演过了很多作品,大家应该还记得她在《武媚娘传奇》里面的角色吧,当年的徐贤妃也是演技很炸裂的一个,她在这部剧中是隐藏得最深的大反派。网友们还记得那部改编桐华小说的电视剧《最美的时光》吧,她和钟汉良合作的,上演的是虐动人心的爱情故事。今年和张翰合作的《温暖的弦》也有精彩表现。

这次在《我就是演员》节目中,张馨予和张钧甯的整段表演大家会发现,在实力来说她是完全不如张钧甯的,无论是神态来说还是台词功底,张钧甯无论在哪个方面都显得更胜一筹。这是绝对不可否认的。

章子怡也说出了她的问题,最后更是作为导师被邀请上来表演了一段馨予的戏份,其表现基本无可比拟。哪怕不用台词都可以直接用动作和神情来打动观众,观众们纷纷鼓掌。

不仅如此,张钧甯还在表演中真剪头发,看的网友也是非常的心疼,这次张钧甯确实是对自己很狠心了。

当然这次张钧甯凭借着出众的演出,获得了评委观众的投票,远超张馨予!三位导师也把自己的票全投给了张钧甯,让她成功晋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