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钧甯《第一炉香》齐刘海造型被吐槽 换发型犹如换脸

2019-06-04 16:07:11

之前网上公布了许鞍华执导的电影《第一炉香》开机合影,当时这张照片中的演员引发网友的热议。这部影片的演员阵容可不容小觑。

首先有我们熟悉的男神彭于晏,还有马思纯、张钧甯、张佳宁、俞飞鸿、梁洛施等。《第一炉香》的原著作者是张爱玲,电影主要讲述的剧情是上海女孩葛薇龙到香港求学,寄居姑母梁太太家,展开欲擒故纵的社交游戏,然后自己竟渐渐的被花花公子乔琪乔吸引,在梁太太的设计之下,葛薇龙嫁给乔琪乔并沦为敛财工具。

下面我们要说的是张钧甯,因为张钧甯是首次以齐刘海的形象出镜,这也是张钧甯跟许鞍华首次合作。影片中,张钧甯饰演的角色是丫鬟“睨儿”,原著中她是姑妈梁太太身边的得意丫鬟,聪明伶俐且善于观察。而且这个丫鬟还不简单,跟彭于晏饰演的“乔琪”也有私情,是一个比较重要的角色。

不过张钧甯有刘海的造型,让网友觉得简直如同“换脸”,原本被赞台湾氧气美女,但因为这个狗啃似的刘海遮盖,整个脸显得特别小家子气,而且非常没有精神,虽然非常减龄,但的确一点都不适合她啊。

在这个刘海的衬托下,张钧甯的脸愈发小了,笑起来整个脸就像一个锥子。

如果看完这个刘海的造型,再去看张钧甯平常的发型,你会突然get到张钧甯的美。张钧甯有刘海和没刘海,简直判若两人,看来发型真的可以完全影响一个人的气质和颜值。

但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张钧甯饰演的角色就是个丫鬟,她怎么可能去做那种洋气的发型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6.05 09:38

怎么都是美的,氧气美女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