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钧甯每天运动吗 挑战各种极限运动连贝尔都不得不服

2018-05-01 11:12:20

熟悉张钧甯的网友们应该都知道,生活中的她非常的喜欢健身,尤其是跑步和瑜伽,因此能有完美的身材也不让人意外,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张钧甯每天运动吗,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悉,张钧甯有“台湾第一气质美女”之称,她拥有娱乐圈女星少见的清新气质和高学历。张钧甯的父亲是台大法学教授,母亲是儿童作家,她与姐姐张瀛都在德国出生。 张钧甯是台北大学法律系毕业,又在中央大学获得硕士学位。2015年,张钧甯成为FHM全球百大性感美女台湾区第二名。

不仅如此,张钧甯的演技也不容小视,她曾经凭借《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获得台北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出众的外貌和良好的学历背景,张钧甯也从不曾放松对自己的要求。1982年的张钧甯看着充满青春活力,她的秘诀就是--跑步。

看了她的微博就知道,张钧甯是个跑步达人,不管何时何地,她都能坚持每天跑步,并且经常和大家分享自己的行程和感受。她汗流浃背的样子,相信大家再熟悉不过了,参加过2011年的旧金山半程马拉松,跑过2014年台北马拉松,还参加过上海的半程马拉松,各种10公里路跑比赛不计其数,自己至今保持着每周三次户外跑步的习惯。

其实张钧甯不止偏爱跑步,也喜欢其他户外活动,每年都会去很多地方旅行,她曾说:“工作感到压力的时候,运动总能带来极大的纾解,流过汗,冲个澡,好像大脑也豁然开朗了——这正是运动令我愈发着迷的原因。”

除了慢跑外,不难在社群网站看到他分享游泳、瑜珈、滑雪的模样,张钧甯也爱拉好姐妹一起运动,像是范冰冰、陈意涵、Janet都是相约运动的好伙伴。张钧甯演绎2017爱迪达运动内衣最新的形象广告,展现他自信的身体线条和神情,因为正是运动改变了张钧甯生活习惯。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张钧甯还当过《跟着贝尔去冒险》的节目嘉宾,节目中高难度的挑战让众多明星嘉宾胆战心寒,但张钧甯真实不矫情的表现却给不少观众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其实《跟着贝尔去冒险》是张钧甯个人真正意义上的综艺处女秀,此前她也曾接到不少综艺节目的邀约,但最终却选择了一个最为艰辛、最为疯狂的。甚至身边的不少艺人朋友还调侃她,简直是在发疯,参加如此折磨人的综艺节目。

据悉,此次录制《跟着贝尔去冒险》,她还撞上了生理期,可是在节目组安排所有人从直升机上往湖里跳时,她没有说一个不字,面对冰冷刺骨的低温湖水,她依然选择勇敢跳下去。

一路上因为荆棘、摔倒、虫咬,张钧甯把从未吃过的苦全吃了一遍,在谈及为何选择这档节目作为自己的综艺处女秀时,她坦言: “人生中有许多历练都是弥足珍贵的,我喜欢把吃苦当做吃补,这算是对自己的一种极限挑战。”

在节目的采访中,贝尔也直言:“如果让我从男生女生中选出一个人,我会选钧钧,她很强大,很坚定,总是保持笑容,不管有多少困难,始终咬牙坚持,有勇有谋,她真的很棒。”被食物链顶端的男人如此赞赏,张钧甯的优秀程度可见一斑,这也是她被众多网友列入正能量偶像的原因。永远自信、坚韧,永远昂扬、向上,像小太阳一般,温暖照耀着身边的人。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5.08 17:27

很喜欢张钧甯的这种精神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