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挑战4张艺兴放羊吃草 原名曝光叫张加帅

2018-04-30 14:45:56

近日,极限挑战4第一期播出了,在上海崇明录制,节目中张艺兴放羊吃草,原名曝光叫张加帅,张艺兴全程听不懂村民的方言,一直是很懵的状态。

而最可爱的“小绵羊”张艺兴呢,他这回终于穿上了军大衣,做回了羊的“本行”,放羊去了,而且好奇心满強的孩子还不忘亲口试了下“草”的味道,真的是小绵羊“放羊”,小绵羊吃“草”了,草的味道到底怎么样呢?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罗志祥带着张艺兴到一个阿姨家要火把时,被要了签名,他一开始签上正常的签名并留下祝福语“平安祝福”,没想到被对方说:“都不写清楚!”后来他又继续写上“小猪”,但阿姨并不知道那是艺名,一直被亏说写不清楚、不写好,他实在不知道该怎么解释这样的情况,似乎有些堂皇。

好在一旁的张艺兴赶紧提醒是要写全名,罗志祥才又签上第三个签名并用正楷体写下“罗志祥”,这也才让阿姨露出满意的笑容,还说看到这个名字就很熟悉、了解了。网友看了以后笑亏,“奶奶其实想要个借条,意外获得三个签名,还不带重样的”、“这辈子最认真的签名了,正楷”。

14岁时张艺兴在选秀节目中获得季军,随后张艺兴通过选拔,远赴异国成为练习生,经过4年的辛苦训练,2012年,张艺兴正式出道。与许多追逐演艺梦想的人相比,黄磊或许是幸运的,生于演艺之家,6岁就登上了话剧舞台,高中毕业就和陈凯歌导演合作,一路的发展顺风顺水。

 

节目组率先放出了一则先导宣传片,黄渤、孙红雷、黄磊、罗志祥、王迅、张艺兴回顾了各自的奋斗故事。而在首播节目中,6位成员“穿越”到1978年,他们在瑟瑟寒风中意外收到了恢复高考的消息,而这场考试也将成为他们回到2018年的唯一途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