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渤和王宝强的区别是什么 同样草根出身戏路却截然不同

2018-04-28 19:54:31

黄渤和王宝强虽然都是演艺圈人气火热,备受大家喜爱的演员,不过,关于黄渤和王宝强的区别受到了不少网友的热议,那么黄渤和王宝强两位演员有什么区别呢?一起来深度分析了解一下吧!

黄渤,1974年8月26日出生于山东青岛,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配音专业。黄渤早年曾有过驻唱歌手、舞蹈教练、影视配音等多种工作经历。

 

宝强6岁开始练习武术,8岁在嵩山少林寺做俗家弟子。2003年,凭借剧情片《盲井》获得第40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新演员奖。2004年,因参演冯小刚执导的剧情片《天下无贼》而获得关注。

 

成长背景所造成的思维方式不同。

黄渤从影前是舞蹈老师,科班出生具备严密逻辑。外在表现是”情商高,脑子灵活,反应机敏“,也就是”气场“。

 

王宝强从影前在少林寺练武,穷苦孩子早当家。外在表现是”憨厚,正直,诚实,善良“,也是他的”气场“。

 

王宝强从小就去嵩山少林寺学武。可能在文化知识方面没有办法和黄渤相比。但是一个人的文化知识不能代表一切,也不能代表他以后的将来。

 

黄渤可是正儿八经的科班出身,所以在家庭背景成长环境这一方面占点优势。同样的草根出身,同样的其貌不扬。给人的感受也不一样,同样的实力派演员。

 

大部分网友都感觉黄渤聪明一点,天赋应该高于王宝强。这可能跟他的本身阅历和家庭出身,文化教育,等等有关系吧!

 

王宝强的作品有《泰囧》,《士兵突击》,《人在囧途》,《hello树先生》。

黄渤因为《疯狂的石头》而一炮而红,还有《大灌篮》,《两个傻瓜的荒唐事》等作品。

 

有的人说王宝强是靠运气,有人说黄渤靠的是实力。整体来看,王宝强的戏路比较窄小,而黄渤是遍地开花,演谁像谁?不能说王宝强比黄渤强在哪,也不能说王宝强比黄渤强多少?

 

两个实力派演员,同是草根出身,都是经过他们的不断努力,成就了现在的他们。

 

黄渤是演草根出身的明星,黄渤是自考专业出身。王宝强就比较纯粹了,靠着自己一腔热血,愣是少林寺武术出身去演电影。

 

高调和低调,一个男人连老婆出轨都要拿出来宣扬,这不是一个男人该做的事。黄勃低调到老婆都不出镜,男人就得这样。老婆不是炫耀品。王宝强好像这方面做的差点,既然能带着老婆到处做戏,那就得忍得住老婆出轨的事。

 

总之不管两人有何不同,有何差异吧,希望两个人越来越好,拍更多的,精彩的优秀作品。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