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新电影预售过亿,马蓉又跑出来蹭热度

2020-01-20 15:00:53

1月18日零点,2020年鼠年春节档正式开启预售。王宝强、刘昊然领衔主演的电影《唐人街探案3》一枝独秀,遥遥领先,首日预售票房就达到了惊人的8763万,独占春节档预售票房的60%,完胜其他所有大片的预售总和。按现在的情况看,可以说春节档票房预售是《唐人街探案3》单挑其他5部电影,而且还完胜。

《唐人街探案3》预售票房过亿

19日,也就是春节档正式开启预售的第二天,《唐人街探案3》预售票房一举突破1亿,《唐人街探案3》预售票房仅23个小时就破亿,也创下华语电影预售最快破亿纪录,国产动画电影《姜子牙》以2050万的预售票房位列第二,而徐峥新片《囧妈》才取得了1890万的预售票房,位居第三,《唐人街探案3》还未上映,票房就已破亿,甩对手几条街,远远超过其他电影,看来王宝强主演的《唐人街探案3》称霸鼠年春节档电影可能已无悬念了。

马蓉又来蹭热度

王宝强主演电影预售破亿,前景一片大好,而王宝强的前妻马蓉疑似又马不停蹄地赶来蹭热度了,近日马蓉发文称:“春节档大片背后的公司们,越来越多的互联网公司涌入电影行业,行业洗牌,适者生存。”

此外,马蓉还配了一张投资春节档电影的公司名录,里面王宝强主演的电影《唐人街探案3》赫然排在第一位,明显是又来蹭前夫王宝强的热度了。

马蓉来蹭王宝强的热度可以说是司空见惯了,在1月8日的时候,王宝强被列入“2019国民好感度下降明星top10”榜单,人气下降厉害。

漫长的官司是一把双刃剑

而王宝强人气下降的主要原因就是“漫长的官司是一把双刃剑,王宝强无可奈何地成为这个榜单的冠军。”

王宝强人气下降,马蓉知道后却第一时间发文来蹭热度,马蓉写道:“谣可以造,营销可以买,新闻可以做,饭可以乱吃,话可以乱说。唯独没有感情的机器大数据做不了假。”还幸灾乐祸地称:“好惨啊,但关我什么事”,疑似嘲讽王宝强是过气明星。

好玩娱乐有一个感觉,只有王宝强有新闻,马蓉都会经常来蹭热度,不过现在的马蓉也变聪明了,她不再是两年前那样哭哭滴滴地做怨妇,而是屏蔽掉负面的声音,利用蹭王宝强的热度不断提高自己的知名度,然后转型跨界做网红,在各大直播平台做起了事业。

王宝强主演电影预售破亿,马蓉不做怨妇改做网红,却经常来蹭王宝强的热度,但不管怎样,现在王宝强也有了新的恋情,马蓉也做起了网红事业,相较于以往撕逼的画面,很多人觉得马蓉只要不来撕逼王宝强,蹭蹭热度还是能够接受。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