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采洁声音为什么这样 远大前程台湾腔被吐槽

2018-04-28 16:46:17

近日,郭采洁主演的电视剧《远大前程》正在热播,剧中她饰演的于梦竹可以说是剧中的女一号了,因为在25集的时候佟丽娅就下线了,就此郭采洁撑起了女主的戏份,但是她的声音却被大家吐槽太难听了,因为没有用配音,而是用的自己的原音,所以难免会有台湾腔。

在剧中她刚开始喜欢的是洪三元,而且一直都爱着他,只不过后来洪三元发现自己爱的是林依依,所以在订婚宴上抛弃了她,让她成为最悲惨的女人,后来虽然洪三回来了,但是她对他已经死心了,她的心也开始慢慢向齐林倾斜,只不过齐林已经黑化了,当她终于认清齐林真正面目之后,她和齐林彻底决裂。

 

最新剧情中她和洪三要结婚了,两人的婚礼只不过一场戏,在结婚宴上齐林为了破坏婚礼,他让美人的尸体从天而降,洪三彻底崩溃。所以剧中于梦竹感情上也难以有所归属,毕竟在国难面前儿女情深只不过是空想而已,当她最后知道洪三元曾经爱过她之后,她终于释然了。

郭采洁是1986年出生在台湾,她不仅是演员还是歌手,刚开始她是以歌手的身份出道的,后来她演出电视剧,当然知名度都不是很高。后来她出演了《小时代》里的顾里,受到了大家的关注和喜爱,同时还提名上海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后来又出演了一些电影和电视剧。后来她出演了电视剧《远大前程》,虽然刚开始声音和演技受到了大家的质疑,但是随着剧情播出,大家也慢慢适应了她的台湾腔,也认可了她的演技。

 

毕竟她在剧中的身份是留学归来的海归,所以说普通话的时候有一点咬字不清也是可以理解的,而且她本身就是歌手出道,所以她说台词还是非常有节奏的,声音也非常好听,加上她的造型,还是非常惊艳的。加上她剧中的人设非常讨喜,所以受到大家的欢迎是肯定的。

在远大前程中郭采洁的感情遭遇不顺,那么现实生活中她的感情状况如何呢?据悉,她曾经和演员杨佑宁曾经有过一段恋情,两人恋爱三年,后来分手了,原因不明。如今的她还是单身,虽然她已经32岁了,但是对待感情还是顺其自然,毕竟这也不是能着急的。

 

因为郭采洁出生在台湾,所以难免说话会有台湾腔,有的人可能觉得这个声音非常好听,但也有人认为这个声音非常怪,当然前提是用在合适的地方就更好了,像是在民国剧里出现台湾腔还是非常奇怪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