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采洁回应整容 微调整形都没有往后也不会有

2018-08-19 10:44:10

近日,郭采洁在社交平台上发文回应了关于阵容的传闻,在文中,郭采洁明确的表示自己没有过任何的整形、微调,引发了不小的热议,不过,之后,她又删掉了这篇内容。

据悉,郭采洁是因为稍早媒体一篇“郭采洁返台脸变变变”报导,才会火大在脸书开呛。或许是心情平静了,郭采洁早前默默将PO文删除,仅留下4字“谢谢大家”,感谢粉丝相挺。

郭采洁因为不满多次被指整形,终于爆发了,在脸书以“郭采洁没有整形,脸上只有你们的霸凌”为题,强调自己从未整形,“整形,一处都没动过,什么都没有,看清楚了。我曾因为健康状况奇差样貌吓人,任由各位讪笑嘲讽,是因为我知道娱乐圈有其代价。再说一次,没有整形、微调都没有,往后也不会有。”

接着郭采洁直言媒体对她不友善也没兴趣,缺稿就拿她损一下,也不值得媒体浪费时间,因为一切都是伤害与霸凌。

据了解,从2014年开始,郭采洁就陆续被曝出“整容过”的消息,这事源于不久前的一次电影颁奖典礼,在镜头捕捉到一剎那,郭采洁的人中及下巴部位略显变形,而且脸部表情非常僵硬。这可与之前的学生照大相径庭。

有网友表示,看到她的照片还以为是利菁,由此引发了一系列整容疑云。对此,郭采洁的解释是由于半个月密集操劳,一度连续7天每日忙到凌晨,再亮相时脸部肌肉感觉有些累垮了,所以拍照时才会出现面部僵硬的现象。

之后,郭采洁也多次暗示自己没有整容,还发文怼了媒体取的标题一个比一个狠。此前在某活动中郭采洁也曾首度回应“整容”的问题:我自己是没关系,但牵扯到别人就不好了,大家就损我就好了,是我的问题,(你们)玩开心就好。

其实在娱乐圈,有不少女明星都身陷整容传闻,对此,也有不少直爽的女星亲自出来回应打脸网友,杨颖就是其中之一。

杨颖因为看上去非常的甜美可人,有不少人整容都希望变成她的样子,但是杨颖关于整容的负面消息一直没有断过,很多黑粉都说她是整过容的,应该和之前样貌差距很大。杨颖不看舆论的压力,曾经公开了自己去做整容的视频图片。

据说该院的院长大大亲自替她鉴定并公布鉴定结果:Baby的整个头部、脸部的骨骼都没有任何的刀口。换句话说,Baby真是纯天然的美女一枚! 对于网上整牙的传闻,院长也明确表示:那不属于整容的范畴,而是正常的牙齿矫正。

如今,因为化妆技术和P图技术的先机,让不少网友对明星的长相都产生了错误的判断,但是,对此却给她们的生活造成了不小的影响,对此小编还是希望网友们可以谨言慎行。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8.19 11:47

他的样子已经很好了完全不需要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