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玺个人资料简介 揭秘他是如何加入tfboys的

2018-04-27 17:40:03

易烊千玺是组合中最小的一位,也是加入TF家族最晚的一位,很多人都是因为易烊千玺的才华喜欢上他的,千玺也是组合中最稳重的一位,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他的家境如何?

作为嘉禾最小的舞蹈老师,易烊千玺的舞蹈是队内的舞蹈担当,也是他在男神之路上俘获了大批粉丝喜爱的原因。不管是快本上的中枪舞,还是东方风云榜上的舞蹈solo《Good Boy》都可以看出他高超的舞技。

易烊千玺给人最多的印象是高冷的外表,也因此被粉丝冠以“千总”的称号。但其实,他还有另一个称号“烊烊”。

《宠爱》中的懵懂可爱,《样young》中的暖男气质,都是他成为可爱男神的标志。他是拥有多样的,等待被发掘的可爱面的小男神。

独立坚强对于现代孩子来说可能或多或少的有所缺失,而作为易烊千玺则是一种常态,一个人坐飞机,一个人北京重庆往返,一个人拿着重重的行李,这些都是他独立坚强的例证。

易烊千玺生于2000年,2岁学艺,5岁开始学舞并参加电视节目。2005年11月,参与北京电视台青少频道《才艺训练营》节目,获得周冠军。

2007年5月,受到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智慧树》栏目邀请,担任小老师。7月,参与北京电视台青少频道《八区主打星》暑期特别节目《小鬼当家》。8月,参与北京电视台《动感秀场》节目,担任小嘉宾。

2008年2月,参与中央电视台《我与北京共微笑》晚会录制。7月,参与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成长在线》节目。8月,参与山西电视台《阳光少年》节目,获得冠军。

2009年,易烊千玺加入新小虎队“飞炫少年”组合,成为组合中的乖乖虎、健康少年。2011年底,易烊千玺退出“飞炫少年”组合[64]。

2012年3月,易烊千玺参加《向上吧!少年》北京赛区海选,进入全国百强[43]。8月,参加中国网络电视台推出的网络选秀节目《宝贝来了》,演唱《火鸟》《MAMA》,并表演街舞、爵士舞、拉丁舞、蒙古舞、变脸等。9月,参加北京昌平区前锋学校五十周年庆典,现场表演川剧变脸。

2013年6月,易烊千玺因舞蹈出众、多才多艺获邀加入TF家族。8月6日,TF家族官方发布TFBOYS形象宣传片《十年》,由易烊千玺、王俊凯、王源三人组成的中国内地少年偶像组合TFBOYS正式出道。

据悉,易烊千玺弟弟小名叫做楠楠,今年2岁,另外,易烊千玺的爸爸是总经理,易烊千玺母亲是一位全职妈妈,易烊千玺父母希望易烊千玺是一个全才,易烊千玺为了不辜负父母的期望,不断努力,刻苦学习每一件事情,现在易烊千玺也在音乐道路上有了一点成就,相信易烊千玺父母也会感到很欣慰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