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男团评价易烊千玺 超高人气引粉丝尖叫

2018-04-26 16:56:47

tfboys三小只自从出道后就一直被网友们喜欢着,不仅仅是火遍大江南北,三小只国外人气也是非常的高,今天,我们来聊一聊团宠易烊千玺,易大佬在韩国的人气究竟有多高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易烊千玺作为队内舞蹈担当的魅力就在于此。当大家看惯了他们跳可爱的舞以后,易烊千玺突然跳了一支霸气堪比韩国男团水平的爵士舞,这种强大的反差萌是特别吸引人的。

然后你慢慢地了解还会发现。哇这娃唱歌时候的低音炮好苏好好听。哇这娃竟然还会书法,字写的真好看。哇,这娃竟然还会这么多的乐器,好厉害。哇这娃小小年纪竟然已经得了这么多的奖......

易烊千玺最厉害的地方,是他永远不会让你感到乏味,当你觉得这孩子可能也就会这么多的时候,嘿,他又自己编了一段舞。

韩国男团是怎么评价易烊千玺的?

易烊千玺是很少见的那种唱跳型歌手,其实一个主要原因就是他的年纪是真的很小,再加上没有很专业的培训,能够有今天的火热程度是真的非常的不容易的。

即使是在流行的舞蹈和歌曲在易烊千玺的身上则是看到了很多的不同的东西,易烊千玺的身上有着很多的纯粹的东西,甚至是非常的热爱自己的事业,易烊千玺的名气已经是传播到了海外!

在大家心中易烊千玺长相是很帅气的那种,虽然不是那么爱说话,据说易烊千玺不仅仅是在中国有着很高的人气,在韩国粉丝也是一大堆。

易烊千玺兼具成人的沉稳大气和符合孩子的孩子气。平常脸上没什么表情,真正开心大笑的时候则显得特别珍贵。拥有很多才艺却不以为然,从来不骄傲。

少年偶像的意义不在于年轻,而在于成长。易烊千玺让我们看到的就是他的成长,从小男生变成了一个真正的男人。

很多人会问,姑娘们为什么会喜欢这个00后的小孩子。

可能是,因为有这个孩子的存在,我们开始后悔自己小时候为什么这么懒不愿意多学点东西。在一个孩子的自制力,努力程度面前,我们自愧不如。并且,我们开始想要变得更好更努力,原因是,诺,你看人家小孩子都这么努力你还整天呆在家里靠父母养活,丢不丢人!

易烊千玺个人资料

易烊千玺,2000年11月28日生于湖南怀化,中国内地男歌手、舞者、演员,TFBOYS成员。

2013年6月,因舞蹈出众、多才多艺获邀加入TF家族;同年8月,以TFBOYS形式出道,是组合中年龄最小的成员。

2015年10月,为《小王子》男主角配音,该片刷新法国动画电影在华票房纪录。11月,表演自编舞蹈《IFYOU》和《RHYTHMTA》,创下爱奇艺生日会直播在线用户数据最高纪录。

2016年2月,登上猴年春晚。4月,荣获第16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最受欢迎偶像。8月,表演自编舞蹈《TellMeWhy》。11月,荣登2016中国泛娱乐指数盛典明星影响力榜首;同月,发行单曲《你说》,并表演自编舞蹈《青春》和《扇子舞》。12月,荣登史记·2016年度十大明星之首。

2017年1月,登上鸡年春晚。4月,发行单曲《离骚》,该曲荣获BillboardRadioChina2017年度华语金曲。主演《长安十二时辰》及《艳势番之新青年》两部剧集。

11月,发行单曲《NothingtoLose》和《Unpredictable》,出任adidasneo全新品牌代言人。12月,登上《芭莎男士》封面,加盟优酷《这!就是街舞》,并获智族GQ年度人气偶像。

2018年1月,受邀出席第60届格莱美奖颁奖典礼。2月,登上狗年春晚。4月,成为《智族GQ》封面史上最年轻艺人。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