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弘林心如为什么分手 两人之间传闻竟系谣言

2018-04-26 14:51:38

袁弘和林心如曾经合作过不少的影视作品,更是因为拍《秀丽江山之长歌行》变成了好朋友,据悉,袁弘和林心如还曾经传过绯闻,还有网友问两人为什么分手,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

众所周知,袁弘和林心如合作了好几部电视剧,从《长歌行》到《少年狄仁杰》,用袁弘的话说他们演戏“根本无需磨合”。“林心如是个很低调的人,表面上不会展现,私底下却做了很多功课,所以跟她搭戏真的非常轻松。”

网传袁弘和林心如曾合作过一部作品,两人在剧里有很多亲密的情节,所以很有可能会培养出感情的,最后也出乎大家的意料,他们在一起了。袁弘和林心如并没有走到最后,反而选择低调分手。

其实关于网上袁弘和林心如走到一起其实是假的,而是有人故意炒作的,现在的两人是很好的朋友关系。

如今的袁弘和张歆艺在一起,最后两人已经结婚多时,而林心如则与霍建华在一起,且现在还生了一个女儿,成为女儿控,看来各自分开后他们过得很幸福。

因为合作了几部戏,袁弘和林心如成为了无话不说的好朋友。早前,对于林心如与霍建华的婚事,刚刚完婚的袁弘也送上了自己的祝福,并表示一定会到场祝贺。坦言:“我现在正在跟剧组请假,死磕,说什么也得去婚礼现场。

后来在参访中问到胡歌过去和霍建华、袁弘被拱成男男CP,尤其和前者立下“5年之约”,说好5年后彼此若是单身,就考虑在一起。而如今霍建华已经找到归宿,许多网友纷纷对他表达心疼。此前有消息称,胡歌虽然会出席婚礼,但不会担任伴郎,让众人直呼好可惜。

对此,林心如被问到“有没有去安慰胡歌,毕竟他痛失2位爱人”,笑说胡歌永远不在现场,但永远都在话题的中心。林心如对此表示:“他们是老朋友,我没有那么熟,就还好。”

袁弘在一旁则是开玩笑说,“我们俩都是伤害过他的人,但你是间接伤害了他。”接着希望好友早点找到自己的另一半,而为什么不找对方当伴郎时,林心如强调伴郎不是女生找的,似乎把这个问题丢回去给霍建华。

林心如和袁弘合作的电视剧有哪些?

《少年神探狄仁杰》是由中央电视台、欢瑞世纪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光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翡翠东方传播有限公司出品的古装推理悬疑偶像剧,林峰执导,黄宗泽、戚薇、马天宇、孙骁骁等主演,林心如、袁弘等特别出演。

该剧以古代悬疑推理破案为题材,讲述盛唐时期,少年狄仁杰上京都参加明经考试之后所遭遇的一系列故事,其中包含荡气回肠的爱情故事,也有宫廷的阴谋诡计。

《秀丽江山之长歌行》是上海剧合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林心如影视文化工作室等联合出品的古装历史剧,由林峰、陈权执导,林心如担任艺术总监,林心如、袁弘、李佳航、王媛可、于波、关智斌、宗峰岩、王琳、热依扎等领衔主演。

该剧改编自李歆所着网络小说《秀丽江山》,讲述了西汉覆灭、王莽篡汉之后,阴丽华在错综复杂的历史格局中,与爱人刘秀并肩作战,历尽艰辛共同完成东汉伊始创世伟业的传奇故事。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