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为什么这么爱谢娜 直言把她当小孩照顾

2018-04-26 18:47:06

张杰谢娜可是娱乐圈公认的模范夫妻,谢娜比张杰大一岁,二人婚后一直非常的恩爱,时不时的撒把狗粮,据悉张杰一直把谢娜当小朋友来对待,很多人都好奇张杰为何这么爱谢娜,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张杰谢娜的爱情故事已经传遍大街小巷了,有一种爱情是张杰谢娜这句话绝对不是空穴来风,二人结婚多年,早已是老夫老妻了,两人一直都非常的恩爱,婚后的娜姐也是越来越美了,从二人日常来看,张杰一直都把娜姐当成小孩子来看待!

随着综艺《拜托了冰箱》的播出,让我们了解到张杰竟然是如此的爱娜姐,真的是超级羡慕呢!张杰是新晋奶爸,何老师在节目中当然少不了问一问娜娜和孩子们的日常了!

张杰在节目中表示:娜姐现在还不能吃太辣的东西,大家都知道娜姐是一个地道的四川人,四川人可是顿顿离不了辣的!

何老师在一旁也说到:娜娜为了宝宝真的是非常的辛苦,有一次何老师和娜姐还有几个朋友聚餐,娜姐点了火锅,何老师他们几个一直在吃火锅,而娜姐在一旁喝着萝卜汤,吃米饭,想想这个画面就觉得心酸!

张杰不仅唱歌好听,厨艺也是非常的了得,张杰秘制的辣椒酱也是一流,看得小编都流口水了!网友们纷纷表示:娜娜好有口福啊!羡慕娜娜嫁给了张杰!

近日,荣升奶爸的张杰哄娃也很有一套哦,当何老师问张杰如何做到抱孩子不哭的,张杰唱出了自己的独门秘诀,那就是改编版的恭喜发财,张杰还真的是有才啊!

由于娜娜还在哺乳期,张杰为了让娜娜得到最好的照顾,也是费了不少心思,特别是吃这方面,大家都知道娜姐曾被称为长沙小龙虾之王。不过现在娜姐只能过过眼瘾了!

张杰不仅给娜娜准备了各种常见的食材,还特意准备了一些速食,像馒头,面条,水饺之类的,无论娜娜什么时候饿了,都能非常快的填饱肚子!张杰在节目中也说一直都把娜娜当成小孩子一样来照顾!

都说女人在怀孕期间是非常挑剔的,张杰能把娜娜照顾好,真的是非常的负责任了。这样证明了娜娜嫁给了一个好男人,值得用一生去珍惜的人。

娜娜为了宝宝也是蛮拼的,不管是在家里吃饭,还是在外面吃饭,娜姐几乎很少碰辣的食物。就连张杰都被娜姐这种强大的自制力给征服了!

无论是明星还是普通人,在怀孕,坐月子期间都是一样的,都是为了宝宝,所以,怀孕期间的朋友们,一定要记得忌口哦,最好多吃些清淡的食物。

收藏 分享 举报

5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4.27 15:40

这才是爱情最好的样子,这就是爱

夜夜夜

夜夜夜 18.05.06 09:25

两人 这么多 真的不容易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5.06 16:57

这才是娱乐圈的真爱,但是张杰或者谢娜最后别某个人出轨,打脸就行了

哈哈哈

哈哈哈 18.05.06 17:12

爱一个人是不需要理由的

qingxiao

qingxiao 18.05.08 16:47

最美的爱情故事大概就是这样子的吧,羡慕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