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伦周冬雨初中同学是真的吗 两个人竟然还有这种关联

2018-04-26 13:26:11

说起邓伦和周冬雨,想必很多网友都觉得两个人可能没有什么交集,但是网上却有网友爆料称邓伦周冬雨其实是初中同学,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邓伦周冬雨初中同学是真的吗,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悉,邓伦出生于河北省石家庄市,其初中就读于石家庄市第四十中学,高中就读于河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后转学至石家庄市第二十三中学。邓伦大学就读于上海戏剧学院2011级表演系本科1班,与郭晓婷、王煜、王莎莎等是大学同班同学。

而周冬雨公开资料显示,周冬雨拍摄《山楂树之恋》之前是石家庄市第十二中学的高三学生,虽然和邓伦同样都是在石家庄上的初高中,但是两个人并不是同学校的同学。

据悉,周冬雨所在的高三8班班主任赵佳楠曾回忆说,“这个小姑娘,刚一进我们班,我就注意到她。入学时,她文化成绩在班里最好,高一开学前的军训更是让我刮目相看。她有出息,我一点也不意外。”

赵佳楠说,在周冬雨的成长过程中,冬雨的妈妈投入很多精力,功不可没。“在所有的家长当中,我和冬雨的妈妈最熟,因为她每个月都会来找我一次,问女儿的情况。我真觉得家长们都应向冬雨的妈妈学习一下,肯为孩子投入这么大的精力。”

虽然在学校生活中,周冬雨和邓伦两个人并没有什么交集,但是在感情中,两个人还是有一点关联的,此前有网友爆料称邓伦和周冬雨有某种隐晦的关系,邓伦的前女友是周冬雨的前男友田明鑫的前女友徐晓璐,周冬雨和徐晓璐是室友。

此前,邓伦和周冬雨还曾一起参加过一档节目,名叫《跨界歌王》。节目中,“金马影后”周冬雨的歌唱实力也着实不容小觑。在音乐方面有诸多尝试的她,不仅为动画电影《年兽大作战》献唱主题曲,还走心改编《不完美女孩》感动众多网友,独特的嗓音令观众直呼惊艳。

而在《欢乐颂》中饰演摇滚青年的邓伦也登上跨界舞台一展唱功,戏内是狂放不羁的摇滚主唱,戏外邓伦则对音乐有着纯真的赤诚之心,其演唱的《天已黑》一经上线就收获了诸多好评。而近期一则关于邓伦演唱的视频盘点在网络上传播,其不俗的唱功被网友纷纷盛赞:“邓伦是一个明明可以靠演技却非要唱功的小哥哥。”

邓伦和新生代影后周冬雨同为石家庄人,算是老乡,演技也都很在线呢,不少网友都期待邓伦和周冬雨两个人以后能有合作,老乡之间可能还会擦出不一样的火花!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