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为什么捧黄子韬 看完这些你就明白了

2018-04-26 15:19:59

黄子韬和成龙合作了一部电影,相信大家都看过吧,黄子韬和成龙的关系也是非常的好的,很多人好奇成龙为什么捧黄子韬,黄子韬身上的哪些优点吸引了成龙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其实认识黄子韬的人,都会被他的逗比所感染,在片场他是搞笑担当,在《真男》里也是几乎承包所有笑点,这样总是给别人带来欢乐的男生谁不喜欢呢?除了逗比以外,黄子韬的高情商也是独得大哥恩宠的重要原因。

看黄子韬和别人的相处就知道,他很善于让别人感觉很舒服,又不会委屈自己,虽然和成龙大哥感情很好,但对前辈的尊敬黄子韬也一样没落下,就像在《真男》里蒋劲夫哭了但自尊心太强什么都喜欢自己动手而李锐强行帮忙也被黄子韬即使制止了,可以知道他是个心思细腻的人!

黄子韬并不是一个很高调的明星,也没有鹿晗、张艺兴那般高人气,为什么成龙愿意和黄子韬一起拍摄铁道飞虎,而张国立发微博戏称“鲜腊组合,携手同行”如此照顾黄子韬呢。

首先,介绍一下,黄子韬,1993年生于山东省青岛市,男演员、歌手,SM公司星探相中签约并成为其旗下练习生,曾经EXO组合成员,SM号称亚洲最大的造星工厂,出自SM的组合自然也是不同凡响的,至少关注度较高的鹿晗、吴亦凡、张艺兴都是这个组合的成员。

都说一个成功的男人背后有一个支持他的女人,黄子韬背后是他的父亲,黄子韬的父亲黄忠东,绝对可以被称赞为中国好爸爸。

黄子韬能俘获这多多粉丝追捧一定有他的可取之处。比如,他一直很自信,这点从他平时参加活动、真人秀的表现就可以看出来。他是个很喜欢秀的人,认为自己厉害的地方就会想秀,不过可爱之处就是他每次秀完准备耍帅都会绷不住笑场。

成龙现场力赞黄子韬很努力,他说自己很少夸小鲜肉,但这次必须夸一夸黄子韬,当时导演丁晟说他病了,成龙心想可能零下十八度,他不想来拍片。没想到是因为黄子韬长了水痘,但还是坚持来片场拍摄,“他身上长满了水痘,又不能抓。一喊cut,就哭着跟王凯说,我真的好痛苦啊。”

影片中,饰演小裁缝“大海”的超人气全能偶像黄子韬更是凭借自然的好演技、流畅吸睛的高难度动作戏抢足眼球。他拿着剪刀、弹着琵琶、一路耍宝又一路“打”出精彩,无论是站着打、跳着打、吊在火车门上打、还是扔飞绳、耍枪技甚至用脚干掉敌人,都让人眼前一亮。

相比较观众们对“小鲜肉”演技的质疑,黄子韬则惊喜的得到清一色的夸赞,网友们纷纷表示“看完电影对韬韬有蜜汁好感,说着符合角色的‘青岛’普通话,带着演技和高能的动作戏,完全刮目相看!”

据了解,《铁道飞虎》是黄子韬回国后主演的第一部电影,比起音乐和综艺上的超强表现,观众们对大银幕的他显然相对陌生。如今爆刷好评,也让大家更期待他今后的作品。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