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晋为什么叫唐嫣丫头 两个人私下对对方的称呼也太甜了吧

2018-04-25 09:35:43

自从唐嫣和罗晋两个人公布恋情以来可以说是非常的虐狗了,据悉,在生活中罗晋还经常的叫唐嫣丫头,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罗晋为什么叫唐嫣丫头,这个绰号是怎么来的,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罗晋为什么叫唐嫣丫头?

据悉,罗晋和唐嫣曾在《锦绣未央》、《乱世佳人》、《克拉恋人》、《X女特工》中四度合作,多年来两人绯闻不断。

在2016年随着《锦绣未央》的热播,唐嫣罗晋组cp的呼声越来越高,不少粉丝齐送祝福,希望二人真的可以走到一起。果然如人所愿,2016年12月6日中午,唐嫣罗晋两人公开恋情。

当时罗晋发微博为唐嫣庆生,配文称:“我的肩膀永远是你的依靠,亲爱的你,生日快乐。”并晒出两人小时候的照片。随后唐嫣转发罗晋的微博,甜蜜表示“缘来是你”,正式公开恋情。

公开恋情后的两人曾在《江苏卫视春晚》、《品质盛典》、《国剧盛典》、《东方卫视跨年》上多次合体。罗晋也采访时表示他和唐嫣是“最好的安排”。

荧幕上的两人互动如此频繁,在现实中也是一样的恩爱。节目现场,主持人问唐嫣“罗晋有个外号叫晋哥哥,你在生活中会这么叫他吗?”唐嫣表示“有时会,还有一个小外号,只能留着我们私底下叫”!而罗晋私底下也用“丫头”来亲密的请称呼唐嫣。

罗晋为什么喜欢唐嫣?

唐嫣和罗晋的绯闻真的这些年从来都没停止过,在圈内早已经是公认的一对佳人啦。最早应该从2013年算起,两人在《乱世佳人》后合作《X女特工》,当时唐嫣前男友邱泽被爆劈腿李毓芬闹得沸沸扬扬,唐嫣一度憔悴失色,还曾经泪洒活动现场。而罗晋则传出对其嘘寒问暖,展开攻势。

据说,唐嫣罗晋早在拍《乱世佳人》的时候特别投入,导演还给他们加了十多场感情戏。两人正式确定关系是在《乱世佳人》后和《X女特工》前那段时间,具体日期就不清楚了。后来的《X女特工》本来一开始女主角不是唐嫣,打算启用新人。

因为罗晋早就接了,后来唐嫣表示低酬出演。因为就在上海盛强影视基地拍摄,拍的时候唐嫣的父亲经常去探班,对罗晋很认可,觉得他稳重踏实,又是北影本科毕业(唐父很看重学历),送汤的时候都经常送2份,这个是片场很多工作人员都目睹的。

2015年3月,唐嫣被指在《克拉恋人》拍摄期间耍大牌怒斥罗晋,还因心情不好就用手甩了助理。面对唐嫣被黑,罗晋第一时间出来力挺:一个人没办法让所有人都满意,一些评论听听就好,不要往心里去,做你自己!当是很多网友夸赞罗晋力挺女友,并祝福他们在一起,只是当事人一直对这种关系没做回应!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