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喋血战士》票房血扑 范迪塞尔是输给了疫情还是垃圾剧情

2020-07-09 16:58:50

范迪塞尔作为好莱坞知名巨星,也是全球片酬最高的演员之一,曾经出演的经典作品和票房大作数不胜数,但是今年上映的《喋血战士》却让他遭遇了职业生涯的滑铁卢。

每年的这个时候正是票房开始大丰收的季节,但是今年由于疫情的影响,全球的电影市场都受到了重创。国内就不用多说了从春节开始就已经停业了,到现在也还没恢复营业,这些日子的损失至少上百亿元。北美市场也不例外,同样是一路下跌,推出的新片依然是损失惨重,就连是范迪塞尔挑大梁的电影《喋血战士》还是无力回天。

最近其实也出了不少新作,但是最受到关注的还是索尼《喋血战士》,很多人都很看好这部电影,然而它在开画后票房竟然扑街了。即使它在全球市场已经成功夺冠了,但是票房仍然是惨不忍睹,另外在北美还输给了同期的对手《我仍然相信》,只能排在第三名。毋庸置疑,范迪塞尔是如今当红的超级巨星,令人意想不到新片竟然能如此惨淡,估计很多人都没有预料到吧?

《喋血战士》是索尼出品的,由范·迪塞尔等主演。影片是根据勇士漫画改编的,讲述了加里森在战斗中意外阵亡后,被RST公司利用顶级的纳米技术将他起死回生,变身就是自愈,还媲美超级电脑的超级英雄。他苏醒了后执着于脑海中残留的记忆碎片,随后踏上了为爱妻复仇的道路,可是发现自己已经不能分清真实和虚幻……

《喋血战士》其实也属于超级英雄漫改电影,只不过不是出自漫威或者DC,而是出自勇士漫画。其实这次的主角“喋血战士”也算是勇士漫画的扛把子角色,就相当于漫威的美队和DC的蝙蝠侠。现在漫改电影风靡全球,勇士漫画的代表角色——喋血战士搬上银幕,希望能像当年《钢铁侠1》一样崛起,可是勇士电影才刚刚走出第一步就宣告凉凉了。

烂番茄指数跌得很惨,爆米花指数虽然比较高但是完全是靠特效撑场子,豆瓣评分也只有5.4,徘徊在及格线的边缘,下面的评论也是骂声一片,这回事妥妥的扑街了。

首周北美票房只有377.5万美元,排第二位,大家要知道这部电影的制作成本是5000万美元,上映一周后就被迫下架了,看待事配得真惨啊。

虽然在电影中也有一个不小的反转,可是这种反转的套路没有一点新鲜感,在电影中经常见到。剧情却是有些敷衍,所以导致加里森这个人物形象有些扁平化,性格上也没有突出的某些特点,没有给观众留下很深的印象。

范·迪塞尔今年也53岁了,作为好莱坞的动作巨星,名气虽然很大,可是年龄不饶人啊,他也不得不面对自己在好莱坞已经衰败的事实。

可以看得出来他确实尽力演好片中的人物,可是和漫画中的人物形象相比较,他的身材还是有些偏胖,肌肉依旧很大块可是却有些走样,动作戏也并没有很洒脱,让观众们在观看的时候,难免有点脱节。

再看看特效方面,加里森在获得超能力后,身上所带的纳米机器人很炫酷,但是好像以前在哪里见过。加里森伤口复原的特效,也和《终结者5》中黑化约翰·康纳的自我修复很相似。总的来说《喋血战士》给观众的感觉,就是很多情节与镜头都都和其他的电影和相似,特别像一部拼凑出来的电影。

虽然在之前已经花费了很多金钱做宣传,一度令人十分期待,可是电影本身的质量确实是明显低于预期的。真心希望范·迪塞尔能在未来给大家带来更好的作品。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