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爵回到地球养恐龙 《侏罗纪世界》带你重温儿时回忆

2020-07-02 17:42:34

在斯皮尔伯格的大作《侏罗纪公园》完结的20年后,好莱坞再次将这个奇幻的恐龙世界搬上了大荧幕。恐龙,作为曾经地球的主宰,他们庞大且神秘,种类繁多而灭绝的原因也一直是人类追寻的谜团,这个自带流量的形象无论什么时候都会吸引一大帮粉丝。

《侏罗纪世界1》的背景设置在《侏罗纪公园》故事发生22年后,纳布拉尔岛已经发展成为一个庞大的主题公园和度假胜地——侏罗纪世界。那里的游客可以驾车欣赏恐龙,气氛一片热闹,但是热闹中好像暗藏危机…

国际基因科技公司在制造恐龙的同时还力图打造“混血儿”,将不同种类甚至不同物种的DNA相结合,最终意外制造出可怕的D-Rex掠食者恐龙。以退役军人欧文为首的研究小组来到这里研究迅猛龙,却接连发生意外…

《侏罗纪世界2:失落王国》讲述了努布拉岛上的休眠火山开始活跃,欧文与克莱尔重返努布拉岛,拯救岛上幸存的恐龙,却落入黑心商人布下的陷阱,欧文等人粉碎黑心商人阴谋的故事。

影片中食肉恐龙很强大很恐怖,被黑心商家锁住的恐龙也很可怜。影片效果也很是震撼。

曾经我以为霸王龙很吓人,直至朋友说:你不要觉得它恐怖,你看它前面的两只小爪爪多萌啊!然后我发现确实很可爱,从此对霸王龙有了新的看法。

前面的几部《侏罗纪公园》也很有年代感,在我小的时候经常在电视上看到,没看过的读者也可以去看一看。

因此,人们可能希望他是价值数百万美元的侏罗纪世界:堕落王国勇敢的大片路径将导致。事实上,恐龙传奇的第五部分,然而,被证明是内容摇摇欲坠构建回收其前身的核心要素,发现一些不太方便的解决方案,他的主人公的问题,并可以不了了之在最后三分之一无效一个非常令人震惊的启示。

前任的洗牌角色摇了摇头,续集现在向平等迈出了一小步。虽然欧文仍然可以挖掘最随意的口号并且花费最多,但克莱尔得到了这个时间 — 感谢上帝! — 适合越野使用,更多动作时刻。抗衡千篇一律脚本提供了快节奏,大气环境,在热情的恐怖电影一再表示。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