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袭击下众生平等 《孟买酒店》惊魂120分钟

2020-06-22 16:33:32

恐怖袭击对我们来说都是新闻,但对那些在2008年11月26日住在孟买酒店的人来说,这是一个将困扰他们余生的噩梦。《孟买酒店》这部电影就是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的,在那一天整个酒店内无人拥有“主角光环”。

平静的海面上十个年轻人乘着一艘橡皮艇准备去印度最繁华的城市—孟买。他们都带着耳机,但里面传来的不是动人的歌声,而是罪恶的源泉,一场震惊全球的事件正在拉开那悲惨的序幕。十个人上岸后背好自己的背包赶往了孟买五个标志性的地方,利奥波德咖啡馆、中央火车站、欧贝洛伊大酒店、泰姬陵酒店。

到达火车站的两个人掏出武器就进行组装,组装完毕后二人平静地走出卫生间,顿时外面枪声大作。而此时的泰姬陵酒店浑然不知,依然是一片祥和安静的景象。此时家住平民区的电影男主阿琼出现了,他是泰姬陵酒店的一名服务生,因为带娃把皮鞋遗漏在家里,主厨看到阿琼脚穿凉鞋就严厉要求他回家不要再来了。但在阿琼的一再哀求下,主厨把自己办公室闲置的皮鞋借给了阿琼。

阿琼刚刚离开,电视机里播出了一则新闻,中央火车站的恐怖袭击事件被公布与众。而此时的主厨还忙于工作,不知道危险已经悄悄来临。相距不远的咖啡馆,一对情侣背包客刚吃完饭,正在和服务生结账,服务生刚递过来账单就被一枪爆头,紧接着一颗手雷被扔了进来。男背包客迟钝了一秒便呼喊大家趴下隐蔽。伴随着爆炸声和弥漫的烟雾,走进来四个歹徒,他们二话不说就对着慌乱的人们扣动了扳机,眼神中尽是淡漠。

背包客和许多人趁着慌乱逃了出来,敲开了泰姬陵酒店的大门,以期得到庇护,没想到此时的暴徒却也掺杂进人群中,混进泰姬陵酒店内。四个暴徒稍作准备,便开始对着众人无差别攻击,一瞬间天堂沦为地狱。此时的一幕被阿琼看在眼里,赶紧关掉了所有灯光让众人趴在桌子底下,此时大堂里的人已经所剩无几,转而暴徒向客房走去。慌乱的前台嘱咐客人不要开门,但危险始终快了一步,歹徒假装客房服务人员,逐一敲开门,将客人射杀在房间里。

此时警方终于赶来,包围了整座酒店,但是面对这样的恐怖的武装分子,警察有点心有余悸,但情况危急,仍然集结了四五个人进入了酒店进行战斗。但不幸的是进入酒店一个照面就死伤过半。

经过漫长的周旋,特种部队终于赶来,进入酒店进行清剿,此时的暴徒因为寡不敌众逐一被击毙。最终剩下的人儿被解救了出来,阿琼最后骑着自行车路过街道,满脸被阳光拂过,影片到此结束。这部影片给人们带来的是来自心灵深处的震撼,特别幸福咱们能生在红旗下,拥有一个强大而安宁的伟大祖国。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