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很漂亮》:无关外貌,仅仅关乎情感的魅力

2020-06-19 16:34:16

每一个女生从出生的那一刻开始就会被外界评头论足,无数的人会用不同的审美眼光去打量她观察她是否足够“漂亮”。但谁说漂亮才是女孩子唯一应该拥有的特质?仅仅外表的精致也不足以说明漂亮这个词。我们可以长得不够漂亮,但是必须将人生活得精彩漂亮,这就是《她很漂亮》所要表达的思想。

由张歆艺和郭京飞等人主演的电视剧《她很漂亮》自播出以来就很受欢迎,《她很漂亮》这部电视剧主演展现了三类情感包括亲情、友情、爱情。它们,分别以相关的故事事件,演绎出了情感的魅力。

首先是亲情《她很漂亮》中女主角张晓娜和吕晓维是两个从小被父亲抛弃的孩子,因为一起长大姐姐大婚姻大事成了弟弟最大的任务,自己背着姐姐给姐姐报名各种相亲会,每天早上给姐姐做早饭、洗衣服等等,就从吕晓维帮助姐姐张晓娜找对象这一点来看,他对姐姐是非常关心的。

张晓娜的婚姻,成为了她弟弟吕晓维所担心的事情。所以,吕晓维才会想办法帮助自己的姐姐张晓娜寻找属于她的另一半。从吕晓维帮助张晓维的层面上看,正是姐弟的亲情情谊,促使了这样的弟弟帮助姐姐寻找对象的情景。这,恰恰是剧作作品的故事里展现的亲情类情感了。

接着就是友情。在电视剧《她很漂亮》中张晓娜的虽然是个很强势的女人,但是人缘还是非常好的,不管是对下面的员工还是对常青以及苏一,记得有个片段是常青刚来公司,应为自己的自负差点丢了大客户,张晓娜虽然把他臭骂一顿,但是背后自己却默默抗了起来,这部电视剧中,张晓娜对待朋友可以说是既温暖又感人。

爱情,说起爱情可以说是这部剧的重点了,主演张晓娜从很小暗恋自己的律师学长,但是苏一心里一直都是又这一个爱人的因此无法接受张晓娜的爱,男主常青在见到张晓娜的哪一个就喜欢上她独特的胎记,他们的结局可想而知。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