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歆艺郭京飞私下关系怎么样 两个人戏里戏外互怼不停

2018-05-01 14:29:38

由张歆艺、郭京飞领衔主演的原创都市轻喜剧《她很漂亮》昨晚已经在芒果TV正式上线了,剧中张歆艺和郭京飞首次搭档演情侣,两个人之间的互动也是让不少观众笑破肚皮,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张歆艺和郭京飞在戏外的关系怎么样,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悉,电视剧《她很漂亮》主要讲述了霸道女总裁张晓娜(张歆艺饰)与海归理工男常青(郭京飞饰)在都市互联网职场下的一段熟龄爱情。作为本年度最美华语巨制,《她很漂亮》以张晓娜女性高管的视角诠释现代都市的互联网职场生活。明争暗斗不断,残酷斗争虐心虐身,剧集有笑点也有泪点。

从预告片中可窥视一二,张晓娜的职场生活中将会遇到较为致命的打击和考验。但本剧在诠释职场生活残酷的同时,也从亲情和爱情两个维度展现了其温暖的一面。不论多么困难,身边总有亲人和朋友的支持和帮助,这也是《她很漂亮》所要诠释的另一种东西。

首次担任偶像男主的郭京飞,在剧中饰演一个职场精英IT男,海归博士,时而高冷霸道,时而逗趣幽默。帅气的外表下依旧隐藏着一个“逗比”的灵魂,被赞全剧“笑”果担当、“逗趣男神”。

虽然表面上与张晓娜互相不待见,各种互怼,但每一次晓娜不论是在职场中还是感情上遇到困难,常青都会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两个自带喜剧属性的人碰撞在一起,搞笑中也不失感动。

剧中,张歆艺所扮演的霸道女总裁张晓娜与郭京飞所饰演的风趣睿智男神常青,职场相遇却互看不顺眼,在工作和生活中日常斗嘴,相互抬杠,没想到却“杠上开花”,延伸出一段别样的办公室恋情,还上演的“打情骂俏”、“强力壁咚”的戏码,满满的青春气息扑面而来。

戏里张歆艺与郭京飞饰演的男一女一经历一系列爱情困惑最后修成正果。而在戏外,此前探班的现场,已婚搭档被问是否有亲密戏份,两人异口同声表示:亲密戏份经过协商删除。郭京飞透露:原来的剧本男女主角之间是有亲密戏份的,但是国内这种戏份拍出来的效果都不美也不高级,所以还不如我们在这部戏里面来点高级的。

然而, 一本正经之后郭京飞又开启疯狂“黑”张歆艺模式:其实是她是嫌弃我经常在剧组里面吃洋葱大蒜,那种特味儿的东西。虽然连续被搭档郭京飞接二连三的调侃,但是“二姐”张歆艺依旧满脸甜笑,当被媒体问起袁弘时,“二姐”更抑制不住自己脸上的幸福,可谓“弘歆夫妇隔‘京’秀恩爱”,不用开口就发糖。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