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人街探案3》崔雨鑫-登场时刻,锋芒初现

2020-02-12 13:24:18

《唐人街探案3》此前放出了崔雨鑫的个人海报,揭示了其在电影中的重要作用,虽然因为客观原因《唐人街探案3》没能准时与大家见面,但是等电影上映,必将为崔雨鑫的人气锦上添花。

2017年,崔雨鑫发布个人单曲《初见》。

出演《陆战之王》,崔雨鑫的音乐才能获得了制片方的高度认可,演唱了剧中片尾曲《再给世界一点光》以及剧中插曲《一切尽在掌握》。

保持演员与歌手的双重身份双栖发展,是崔雨鑫一直以来坚守的初心,也是粉丝们热切的期望。

在2019年,崔雨鑫首挑大梁,担纲男主出演网剧《情歌半首》,在这部作品中,他将再次颠覆自己的荧幕形象,为大家带来全新的崔雨鑫。

在《情歌半首》中,崔雨鑫变身校园“音乐男神”,阴差阳错下与女学霸展开了一段感人至深的虐恋。

但这个角色对于崔雨鑫的挑战却不在于此,因为故事发展时间跨度较大,所以崔雨鑫的角色有十余年的年龄跨度,荧幕上的“熟男”崔雨鑫究竟会是什么样子,令粉丝期待十足。

据悉,《情歌半首》的拍摄已经杀青,有望于2020年第二季度和观众见面。

生活中的崔雨鑫,更像是一个温暖的邻家大哥哥,他会在微博上分享近况,晒自己的爱宠,像粉丝推荐正在读的书,和粉丝像朋友一样亲切的互动。

荧幕外的崔雨鑫,收起了锋芒,真实而温暖,是一个充满正能量的优质偶像。

作为一位蓄势待发的新人,崔雨鑫现在的关键词是“成长”。

在成长的旅途中,他正在用自己的努力和努力,一步步向世界证明着自己。正如崔雨鑫的微博置顶所说:“路还很长,我会心存感激,努力前行。”

从稚嫩到成熟,从默默无名到闪亮登场,属于他的时代,才刚刚开始。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