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唐人街探案3》要在网上播出?陈思诚真能痛下血本吗?

2020-02-07 16:49:52

今年的春节似乎并不像往年一样热闹,而是成为一个非常难忘的春节,相信大家都会记住这特殊的一年。武汉的疫情关乎到很多人的生命安危,因为春运的原因疫情已经蔓延到了全国,每个地方都有或多或少的确诊病例。因为疫情,很多事情都推迟了,学生开学、上班等等都受到了影响,春节档的电影也都撤档。但是徐峥的《囧妈》却通过网络的方式如期上映,给大家了一个惊喜。免费在网上播出这一行为自然是引起了很多相关人士的不满,但是徐峥还是这样做了,大家在家中就能看新上映的电影也是非常开心,《囧妈》也赢得了网友们的一致好评。

《唐人街探案3》要在网上上映了?

最近又有消息传来,疑似《唐人街探案3》也要在网上上映了,不知道消息是不是确切,大家还是静候吧!徐峥和陈思诚的电影并没有太大的冲突,二人之间的交际也不算多,但是似乎因为春节档电影的原因结下了梁子。徐峥在年前就宣布要在网上如期放映《囧妈》,那其他春节档电影不免费播出自然是失了民心了,尤其是备受关注的《唐探3》。大家都知道,预售票房《唐探3》是遥遥领先于其他春节档电影,这一上映,陈思诚一定会收获满满。据说陈思诚之前还鼓励观众们戴口罩去看《唐探3》,并且表示欢笑可以战胜一切病魔,但是没有如愿,营业性质的人员密集场所都关闭了,可以说陈思诚被狠狠地打脸。

消息真假暂时不知道,还需要等待官方通知

现在视频网站再次发布了《唐人街探案3》的海报,不知道《唐探3》会不会跟随《囧妈》的脚步在网络上播出呢?观众们自然是非常期待,在如今这个特殊的时期,真的是已经快要闲出病了,这个时候能够看到期盼已久的电影自然是再好不过,但是网络播放自然是不如电影院上映盈利多,有可能还会是赔钱的买卖,不知道陈思诚舍不舍得下这个血本呢?《唐人街探案3》是终结篇,自然是下了血本,上映之前还拍摄了同名网剧来炒热度,效果也是非常的好,但是人算不如天算,电影撤档,何时才能上映还是未知数。看着自己的心血上映时间遥遥无期,热度也会慢慢下降,这么多的宣传都是无用功,自然内心也是非常焦灼,也难怪有网友认为陈思诚会在网络上映了。但是消息的真假大家并不知道,还是要等官方发出通知。

《唐人街探案3》这样的高关注度电影要是和《囧妈》一样在网络上上映那一定会损失惨重,下血本的电影不知道会不会回馈观众呢?如果真的上映那是付费播放还是和《囧妈》一样免费播放呢?如今这个时期,《囧妈》已经先行在网络上播出,不仅赢得了好评更是赚足了口碑,即使现在《唐探3》在网上播出那也是失了先机,看来还是徐峥的目光较为长远。不知道大家对于此事怎么看?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