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高开低走, 评分跌至6.7, 观众已弃剧

2020-02-06 17:21:23

步入2020年之后,在没有贺岁片的春节档里,层出不穷的电视剧显然已经成为了拯救不少观众在家无聊时,解闷的一剂良药。

先是《爱情公寓》系列第五部的回归,再者就是《将夜》续集第二部的来袭,均一定程度上得到了观众肯定和好评。

不过,最令人瞩目的还得是由孙红雷、张鲁一、尹昉、王茜、李纯、胡静等戏骨云集的现实题材电视剧——《新世界》。

该剧于2020年1月13日在东方卫视、北京卫视首播,并在腾讯视频、爱奇艺同步播出。

主要是由《红色》编剧徐兵自编自导,以金海、铁林、徐天三兄弟的命运转变为线索,讲述了1949年建国前夕北平城的22天里发生的时代洪流变迁的故事。

在有着戏骨云集以及强大制作团队下,该剧首播之后便得到了观众一致好评如潮,不仅豆瓣开画高达8.6分,该剧开篇前几集更是令人大呼过瘾,拍手称绝。

京味儿唱腔混着抓贼的长镜头看得舒坦

尤其是从第一集来看,剧情容量足也很有张力。这次这个徐天有点脾气冲,但还怪可爱的,而孙红雷依然还是攻气十足,这么多年终于又有适合他的角色了!

然而,随着剧集不断更新,剧情不断深入发展后,智商180的我表示看不懂,这是什么主题的电视剧?

尤其是受不了徐天这个人设,张狂无脑,愣头青,看到周冬雨死他去牢里打金爷简直是个傻子,实在看不下去了。

而且徐天的扮演者尹昉的演技也很一般,用力过猛,装的痕迹太重。要不是孙红雷真的坚持不到第二集,徐天第一集追人那里就想弃了。

和徐天半斤八两的还一个,就是由王茜饰演的女主田丹

第六集田丹越狱那里就开始逐渐向神剧靠拢,女主光环无限扩大,越看越难受。

为了配合她最文明监狱诞生了,都是警棍没俩把枪。就看了六集不想看了,一查70集瞬间就更没耐心一追到底了。

又奈于剧荒,不忍心再次重拾观剧,可惜越看越难受,豆瓣评分一跌再跌,不是没有道理的。

不真实,不贴近现实,铁林和金海的性格描述的很贴切,和徐天田丹对比太明显。

而且剧情太墨迹了,感觉每天就看看预告就行了!反正大致了解剧情就行,真要是跟着看,肯定就疯了。

《红色》让我眼前一亮,《新世界》让我绝望。上海的故事拍得那么好,老北京的故事却这么拖沓。真的犹如观众说的太令人失望,果断弃剧!

对于目前热播的《新世界》你选择继续追剧还是和观众一样弃而远之?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