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让观众“抓狂”, 导演: 写剧本时我也不知谁是小红袄

2020-02-07 17:26:29

2月6日,“小红袄是谁”的话题登上了微博热搜榜单。关于最近热播的电视剧,《新世界》中杀死了贾小朵的“小红袄”究竟是谁?这个问题引起了观众的热烈讨论,这部剧已经演到了40多集,但是却依然没有揭秘小红袄的真实身份,这一点让不少观众为此抓狂。

《新世界》是2020年1月13日,在卫视和网络同步播出的,由徐兵执导的电视剧,它是一部十分好看的现实题材的电视剧,讲述了金海、铁林、徐天三兄弟的命运和小红袄的故事,然而在首播两集中就已经让小红袄杀掉了贾小朵,然后由这个连续谋杀案牢牢地抓住了观众的胃口。

这部电视剧播放量颇高,毕竟是春节期间,又赶上特殊情况,大家都闷在家里看电视,自然这部有些烧脑的电视剧就引起了大家的兴趣。

然而,这部剧却并没有“善待”观众。

男主角徐天既是白纸坊警署的一个小警察,也是被害人贾小朵的未婚夫,他在追查未婚妻贾小朵的被害过程中,意外参与到了另外的一场大事业中。然而,电视剧已经演到了40多集,却依然没有交代小红袄究竟是谁?观众纷纷表示“疯了”,对于小红袄身份的猜测也是众所纷纭。

不少网友在微博上吐槽:“小红袄是谁?”“这都40多集了还不告诉我们小红袄是谁,我踏马该疯了”、“《新世界》的节奏应该8倍快进,柳如丝请你一枪崩了冯清波,以及小红袄是谁?”

“真疯了,小红袄是谁,谁是小红袄,从来不追剧的我,被这剧单纯的谁是小红袄魔怔住了!”“演了这么长时间了,你们确认好小红袄的身份了吗?是谁杀了周冬雨演的贾小朵?”

编剧兼导演:连我自己在写剧本时都不知道小红袄是谁

作为编剧兼导演的徐兵之前接受采访时说:“连我自己在写剧本时都不知道小红袄是谁”,“本来凶杀案是这部剧的主线,但创作过程中人物都活了,他们按照各自的逻辑开始运行,说什么话、做什么事都符合这个人的特点。”什么时候才能知道小红袄是谁?徐兵早已给出了答案:剧本写到50多集,我才决定谁是真正的小红袄。

大家接着看吧,还有10来集,小红袄的身份就揭晓了。

2019年的人气演员周冬雨在这部剧中出演被杀害的“贾小朵”,贾小朵身边的每一个人都成为了“嫌疑犯”,甚至有观众怀疑到了徐天的身上,看来这注定是一场烧脑的旅行,大家认为《新世界》这部电视剧怎么样呢?小红袄究竟是谁?欢迎在评论区中讨论,留言。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