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演《琅琊榜》《余罪》大剧都没火, 现凭《下一站是幸福》大火

2020-02-06 16:11:19

《下一站是幸福》绝对这个春节里的下饭剧之一,因其在湖南卫视的黄金档播出,故而其收视率迅速在全国排名第二。该剧中不仅有轻快的恋爱情节,也有追爱的搞笑剧情,更有相处和谐的家庭幽默,其中的光是看家庭的幽默相处方式,就能让人拍案叫绝。

看过《下一站是幸福》的小伙伴们都知道,贺繁星是一个乐观向上的女人,即使30多年都未谈过一次恋爱,但她也从未放弃寻找让自己心动的男人,其实这不仅取决于她本身待事的态度,更源于她的家庭环境。

贺繁星的家里有爸爸妈妈,还有和自己同胎出生的弟弟

在剧中贺繁星爸妈的夫妻相处之道以及对儿女的养育之道,就很受观众们的追捧,他们是现实里小部分开放式父母的缩影。贺繁星和其弟弟贺灿阳之间的相处方式也很搞笑,像极了现实里的姐弟们。

贺灿阳虽然表面总怼贺繁星,但实际上他是一个资深姐控,从小就会使尽各种办法,断绝其他男孩子和贺繁星的往来,正是如此贺繁星从小到大一直没有男性朋友。贺灿阳虽是弟弟的身份,但一直以朋友和姐姐相处,所以姐弟关系才十分有看点。

贺灿阳不仅和贺繁星混得好,甚至还和贺繁星的闺蜜团们混得十分不错。弟弟一直都是被嫌弃的存在,剧中贺灿阳也被贺繁星及闺蜜团嫌弃着,甚至还被亲切的称为“狗子”。

大家有没有觉得贺灿阳的扮演者有些眼熟呢?

贺灿阳的扮演者叫张雨剑,可能提到张雨剑,大家会觉得很陌生,但一旦说到他所出演的电视剧,大家都会有“惊艳”的感觉,比如张雨剑其实出演过《琅琊榜》、《余罪》、《盛唐幻夜》、《我只喜欢你》等多部电视剧。

娱乐圈里有一部分演员,一直作为“混脸熟”的存在,张雨剑就是如此。张雨剑被人熟知的,是他参演的电视剧剧名,而不是他演员的本身,更不是他出演的角色。所以当有些网友知道他还出演过《琅琊榜》或《余罪》等电视剧,都还挺惊讶的。

张雨剑在演艺圈里一直有一个称号叫“IP收割机”。因为很多大IP电视剧里都会有他的身影。比如《琅琊榜》里,他饰演靖王的侍卫列战英。张雨剑早前正是因此剧而被知名,不过因其周遭演员都是胡歌、王凯等大咖,故而他的光芒一直被掩盖着,不过还是有少数观众关注到他了。

在《余罪》里他饰演余罪的同学解冰

解冰是一个高冷校草,确实比张一山还帅。但张一山的演技实在太出彩,导致大多数人都注意到张一山,而忽略了他。

不过在《盛唐幻夜》里就不一样了,因张雨剑在此剧中担任男主角,而被更多的观众注意,且其所搭档的女主还是男神收割机吴倩,在该剧中因张雨剑凌厉的眼神和矫健的身姿俘获了很多少女心,因此他还收获了很多迷妹。

在《我只喜欢你》里,他再次和吴倩搭档主演,这部剧同样高甜。正是因为这部剧,更多观众注意到了张雨剑与现代装的匹配程度。

在《下一站是幸福》里,张雨剑戴着一副眼睛,时而搞笑,时而深沉的模样让人记忆深刻,当然更让人记忆深刻的,还是被贺繁星等人欺负的模样,尤其是在父母面前,像小狗一样乖乖挨训的模样,十分可爱。

有时你会在贺灿阳的身上,察觉一种老干部的形象,因为他在现实里就是如此

在同事眼里,张雨剑是一个慢热的人,也正是慢热的性格让他在浮沉的演艺圈能安身立命,让他浑身散发着出纯粹的闪光点,也正是贺灿阳身上潜藏的纯粹,让更多人注意到了张雨剑。

《下一站是幸福》新预告里的贺灿阳“抓包”贺繁星和元宋,三人之间会发生怎样搞笑的剧情,贺灿阳又会如何看待元宋这个“姐夫”,大家可以期待一下啦~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