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终极转折挽回口碑, 这剧还有宝藏

2020-02-05 12:21:48

近日,《新世界》更新至40集,徐天(尹昉饰)、田丹(万茜饰)出狱遛弯找小红袄,金海(孙红雷饰)只身面见沈世昌探虚实,铁林(张鲁一饰)和关宝慧(张瑶饰)被柳如丝(李纯饰)羞辱!《新世界》三兄弟一晚上三种境遇不由得让人唏嘘!

之前,《新世界》的口碑多被拖沓的剧情拖累,这下剧情迎来大转折有望挽回口碑。其中3条暗线浮出水面,这部剧可能还有宝藏!

金海被策反,田丹队伍再多一人

沈世昌的老婆先是没挂电话,把沈世昌的底透给了田丹,接着又当着金海的面,抱怨电话的事情,接连坑了沈世昌两回,你要说他老婆不是我方人士都说不过去!

撇开这个不说,金海见沈世昌基本上是知道了他的底细,金海看似明面上什么也没说,实际上心底已经有了答案,他已经做不了豫让,而沈世昌也不是智伯瑶。

不过,从最早的预告片中可以看出,金海疑似被兄弟陷害入狱,而且被犯人围攻,估计田丹越狱就是此剧情的触发点。从狱长到阶下囚,身份的转变也会带来金海心态的转变。

目前,孙红雷的口碑连着《新世界》拖沓的剧情有些让观众失望。其实,从始至终很多观众都是冲着孙红雷来的,倘若接下来这条暗线发展顺利,孙红雷依然是本剧的宝藏,定能挽回口碑!

铁林投靠沈世昌迎来巅峰

从近期的剧情可以看出,铁林从组长升到处长只在朝夕之间。但是,他再次变为平民也在朝夕。冯青波已经告诉他,他和柳如丝即将离开北京,而沈世昌的手下也告诉他自己可以给他更多。

不过,伴随着铁林的升职,一定跟田丹有关。在最新的预告片中,铁林已经猜出徐天有事情瞒着他,找人打听情况,不出意外,田丹越狱的事情很快铁林就会知道。一直以来,铁林都是怂货的代表,他投靠冯青波,巴结柳如丝,不惜和兄弟闹掰,委屈媳妇任人欺负,桩桩件件都是小人的手段。但是,铁林的目的也仅仅是为了图利而已,并无恶念!

这点从他一次次和金海、徐天坦诚交谈就能看得出来。

铁林的这条暗线,应该会成为扳倒沈世昌的关键力量!毕竟目前只有他能打入敌人内部!铁林的洗白是迟早的事情,从怂到不怂,张鲁一的表现也是本剧的宝藏!

徐天认怂,警察就该干警察的事情,死磕小红袄

《新世界》更新到现在,要说谁的表现最拉低口碑,那肯定有徐天(尹昉饰)一份。最开始他的楞有可爱的地方,可是随着剧情推进,他的楞成了傻,成了空洞没有逻辑的人物性格。之所以广大观众拖剧情,一大半的戏份都与他有关!

先前,徐天本有机会杀了冯青波却没有开枪,可以说他这个角色已经转变,从天不怕地不怕的愣头青变成了抓坏人的警察,其实这点也是观众希望的转变。

徐天这条线虽然明面上是认了怂,事实上则是对他角色设定的回归。作为一个警察,他就应该干警察的事情,专心抓小红袄,这条暗线才最好看!

最新预告片中,宋丹丹(饰演宋观望)上线撞见了小红袄再次作案。《新世界》剧情更新了近40集之后,终于再见小红袄,作为本剧最大的悬案,小红袄之谜依然备受期待,后半部,徐天和小红袄的对决才是本剧最大的宝藏!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