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电影果然是细节控, 5处隐藏的彩蛋

2020-02-05 10:03:35

漫威电影是一个宏大的宇宙,这里面有很多的超级英雄,他们既互相独立,但又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为了体现这种关系,漫威电影中往往会加入一些彩蛋,或者是在细节方面加入一些元素,使得看似没有关系的两个超级英雄之间已经开始由于一件事物发生了关系。今天就为大家介绍漫威电影中被很多人忽略了的细节。

斯塔克大厦

在《复仇者联盟1》当中,钢铁侠建造了斯塔克大厦,位于纽约的市中心。高大的建筑展现了一个军火商富可敌国的财力。而大厦的最顶端赫然写着STARK的字样。而《复联1》最后的大战也就发生在斯塔克大厦的周围。这座大楼不可避免的遭受了一些创伤。在电影的结尾,镜头给了大厦外景的特写,原本的五个字母只剩下了A,而大厦的这个字母也被保留下来成为了复仇者联盟的标志!

在《钢铁侠1》当中,这个镜头有一个非常不明显的细节,大家可以看到托尼身后的桌子上放了一张盾牌,那正是美队的盾牌。而那个时候,美队还沉睡在冰封之中,没有被人们找到。而漫威之所以这样做,就是为了引出美队这个超级英雄,这也是漫威之后惯用的一种套路——在引出一个超级英雄之前,先放出一些线索!

卡魔拉的裤子

《银河护卫队》的成员首次集结是在山达尔的监狱当中,他们都穿着黄色的囚服。大家可以看到星爵和卡魔拉的裤子上都有一些颜色不同的方块,类似于如今军人胸前的那些华华丽丽的方块。军人的代表功勋,而银河护卫队穿的是囚服,这也就代表着他们所犯的罪行。方块越多,罪行就越多。而看到卡魔拉裤子上的方块,密密麻麻的,可见是个狠角色!

复仇者联盟的新总部是托尼担任的主要投资者。整个大厦的蓝图也掌握在他的手中。在《复仇者联盟1》最后,电影为我们展示了这座大厦中超级英雄们的房间的设计情况,也没什么特殊的,不过大家当年注意到了吗?

蜘蛛侠是真的穷

《蜘蛛侠:英雄归来》是蜘蛛侠的第一部电影。这里面有一个有意思的细节,那就是蜘蛛侠的手机在多次战斗之后发生了破损,随着次数的增加而破损的情况就越加严重。而他竟然没有换手机,可见他是真的穷啊!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