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周冬雨杀青太快, 是谁杀害了贾小朵?

2020-02-03 18:57:16

最近一部新剧《新世界》的播出很快就刷爆了朋友圈,作为一部年末大剧,《新世界》中汇聚了不少大家见过的,没见过的明星们,阵容之豪华让大家难以想象。比如说最近出演《破冰行动》而让大家眼前一亮的老戏骨王劲松老师,在这部剧中只出演了一个活了二十几分钟的老爷爷,着实让人震惊。

“超短剧本”的周冬雨和王劲松

除了王劲松之外,还有一位演员同样拿到了“超短剧本”,那就是新生代小花周冬雨。她在剧中饰演了一位穿着小红袄的姑娘贾小朵,是徐天的初恋女友,同时也是算是他的未婚妻。只可惜贾小朵在编剧的笔下连第二集都没有活过,刚刚出场没多久,就被人杀害了。贾小朵的死也成为了徐天人生命运的转折点,那么究竟是谁杀害了贾小朵呢?

剧中目前已知的嫌疑人有三位,一位是半夜出门之后匆匆回家,手部受伤的金海金爷,一位是烟土贩子的头领灯罩,还有一位就是李纯饰演的柳如丝柳爷。金海虽然是最开始嫌疑最大的一个人,但是观众们应该也能发现,他不过是编剧放出的一个烟雾弹,对贾小朵完全没有杀害动机,所以害死贾小朵的凶手一定在后来的两个人中。

灯罩和徐天确实有仇,他一上来就跟徐天产生了冲突。以徐天莽莽撞撞的性格,再加上他破坏了灯罩的事情,还逼迫灯罩杀害了自己的手下,灯罩肯定不会放过他的。但是后面的剧情中,灯罩在众目睽睽之下被徐天送进了警察局,第二天就被关进了监狱中,按照道理来讲他完全没有作案时间。

柳如丝杀贾小朵的动机是什么?

剩下的也只有柳如丝了,那么柳如丝对贾小朵的杀害动机又是什么呢?剧中对于凶手的唯一描写,就是他拿着一张手绢,往上面倒了一些化学药剂,能够使得贾小朵失去反抗的能力。在那样一个动荡的年代,能够搞到这样的化学药剂,凶手肯定不是一般人,或者说他背后的人不是一般人,至少也应该是一名官员才对。

大家应该能够想到,柳如丝背后的男人是国民党国防部保密局的官员冯青波,在当时那个动荡的年代,国民党人人自危。柳如丝虽然被称作“柳爷”,但她也许只是一个小小的角色,帮助打听线索,她的背后除了冯青波之外很可能有着更加黑暗的势力。他们若想让徐天哥仨留在北平,最快捷的事情就是对手无缚鸡之力,却成为徐天软肋的贾小朵下手。

在这样的剧中,主角往往是通过刻骨铭心的事件来改变自己的内心,甚至自己人生的走向,对于徐天来说,贾小朵的死就是他刻骨铭心的事件,确实也直接改变了他日后的生活。在这起惨案背后,肯定有着不为人知的黑暗,大家好好期待接下来的剧情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