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与激情9: 韩回归替代强森位置,约翰塞纳出演大反派

2020-02-03 15:38:08

新年伊始,本应该有很多精彩电影上线的正月初一,由于全国范围内的疫情而推迟,所以不少朋友们正在发愁怎么办呢?

不过不用担心,距离上一步《速激》的上映才刚刚没过去多久,最新的《速度与激情9》宣传片已经如期而至。

相较于前几部最大的亮点,本应该在《东京外传》中丧生的日本人韩,却意外地出现在了预告片中,这对于不少的速激影迷们来说,可谓是一个天大的好消息。

强森放弃出演《速度与激情9》

因为原本在速激9的参演人员当中,本应该如约而至的巨石强森因为与黑人小丑的私人恩怨,导致本应该参演第九部电影的强森选择了放弃参演。

在不少的网友们眼中看来,其实强森早就融入到了速激系列的人物印象当中,当这群人共同出现时才会碰撞出更多精彩的看点。

不过随着强森一方的退出,光头郭达也和他一起拿到了速激外传的版权,独自两人开始进行外传系列的开发,不过现在看来成绩并不是很优秀,但至少还过得去。

约翰塞纳出演大反派

当然为了弥补巨石强森的位置,导演特地让著名的WWC选手约翰参演,作为这一部的大反派参与演出。

这个家伙与强森起初还是同一个擂台上的对手,不过随着强森的成功转型,现在看来塞纳早就开始坐不住了,这才开始进军影视圈。毕竟你总不能一直混迹WWC的擂台上,危险系数有点过高。

不过韩的回归确实让不少人都十分惊讶,虽然剧情上有些让大家想不通,但却为我们带来了三个精彩十足的看点。首先便是韩本人的登场,为这个大家庭再次增添了不少的活力。

韩的回归大家都非常惊讶

在飙车技术上,韩的本事可丝毫不比老大范迪塞尔弱多少,所以韩必定能够在主线剧情当中帮助大家完成挑战。而对于韩的回归,导演也做出了正面回应:

“电影有了续集,有时人们认为这是理所当然的,认为这总会发生,我总是认为我们必须赢得下一部电影。所以带回韩的旅程也是很有必要的。当我离开的时候,我觉得这是合适的,我觉得我们把这个角色放在了一个地方,但是因为发生的一些事情对我来说并不是很有意义,所以我觉得如果我要回来,我真的很想再次探索他,我认为,我们应该把他带回来,继续探索有关他的故事。”

第二个看点便是载有火箭引擎的跑车,看来剧组们觉得在地上跑已经不是他们的特点,应该改为在地上“飞”才更加符合速激系列电影的情怀。

当然这也会是本部电影最令人震撼的地方,唐老大的弟弟与第八部的反派联手,是不是觉得越来越有看点了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