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与激情9》曝预告片, 神秘人物回归,能否再续传奇

2020-02-06 14:53:38

确定于今年5月22日在北美上映的《速度与激情9》(以下简称《速激9》)发布了堪称惊喜不断的预告片,重磅消息称家族热血与狂野飙车将会齐上阵,范.迪塞尔带领原班人马悉数回归。

短短3分多钟的预告片也做到了让一众速激迷重温了一把高能竞速的快感。

"不管你能跑多快,也无法摆脱过去。"多米尼克大哥的一语双关带我们回到了惊险燃情的速激世界。

《速激9》故事线承接第八部,多米尼克与家人的平静生活再一次被打破,他的弟弟雅各布(约翰.塞纳饰)执着于个人欲望,不愿再待在哥哥阴影下的他被人利用,从而引发了一系列雅各布与哥哥及其朋友家人之间的冲突。

在预告片中除了熟悉的火箭狂雷,也或明或暗的布下了一系列惊喜彩蛋。片头熟悉的《See You Again》再次致敬了速激系列的灵魂人物——保罗沃克,多米尼克与妻子关爱儿子小布莱恩的场景让人不禁热泪盈眶,与此同时,也让人感受到了一种独属于兄弟家人之间情感传承。

韩,偕徒弟肖恩的回归则是一枚重磅炸弹,很多速激老粉都表示愿意为了韩预定一张《速激9》的首映票,毕竟身为家人之一的韩在前作中的疑似身亡实在是让老粉们伤心不已。

饰演大反派雅各布的约翰.塞纳则是热衷于WWE网友的心头好,除了在预告片中的精彩表现,他的登场会让本片多出不少拳拳到肉的逼真打戏。

《速激9》预告中暴露出的遗憾之处

首先便是杰森.斯坦森与巨石强森很有可能缺席《速激9》,先前速激主演之间便闹过不和传闻,此次他两再次缺席《速激9》实在是让人惋惜。

其次,《速激》系列已然达到系列的第九部,作为系列电影,已然快要走到了尾声,一成不变的飞车追逐,每部都有一个强大反派的套路也为观众所诟病,更何况这部的大反派还是之前都没提过的多米尼克的弟弟,这不免让人有一种新角色全靠裙带关系的荒诞感。

审美疲劳加之剧情老套极有可能导致影片灵魂的丧失。随着系列电影的不断推出,珠玉在前,观众的期待也不断被推上顶峰,若是没有一份推陈出新的答卷,挑剔的影迷们怕是很难买帐。

正所谓成也萧何,败也萧何。保罗.沃克的逝世,也使得很多影迷丧失了对续作的兴趣,虽有预告片中的不断致敬与在前作中其弟弟的尽力演出,但布莱恩妻子米娅的再度登场也让人多少感觉到了违和感。

话说回来,《速激》系列作为影史上的金字招牌,它的票房号召力一直是数一数二的,作为前作的《速激》系列曾受到了国内外影迷的狂热喜爱和追捧。

此次导演林诣彬身为"四朝元老"再次操刀《速激9》,再加上大部分原班人马的鼎力相助,就已经保证了该片的质量。堪称原汁原味的预告片已然引发了又一次真香狂潮,这想必也是林导对唱衰该片的人的有力回应。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