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第一》:“徐长卿”认出很容易, 却没发现邓超

2020-02-03 15:10:21

说到现在很多的电视剧人们往往关注主角,而忽略了配角的表现。其实在一部作品中,离不开背后每个主创人员的努力,重温老剧我们能够有所收获。

《仙剑奇侠传3》中的徐长卿

比如仙剑3这部剧中的徐长卿,他原本是蜀山弟子却爱上了女娲后人紫萱。剧中的徐长卿不仅颜值很高,而且也是景天最好的兄弟。饰演徐长卿的这位演员是我们熟悉的霍建华,当年仙剑3播出后也是获得了很高的口碑。

当然随着时间的更迭,很多人可能忘记了剧情,但是剧中的徐长卿却成为了经典。通过霍建华用心塑造的这个角色,让更多人喜欢上仙剑3这部剧,也因此提高了他在内地的人气。

霍建华出道以来合作过很多的大咖,而且演技也很出彩,代表作有战长沙、花千骨等。当年他和邓超合作的一部电视剧中,还是作为主演的霍建华在其中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

提到邓超,相信有很多的小伙伴非常熟悉,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邓超演过很多的作品。2001年出道最开始演喜剧,而邓超的演技也是在不断积累。

邓超在《天下第一》中出演皇帝

不过很多人忽略了,早期的邓超还没走红时,也演过配角。当年在天下第一剧中邓超出演皇帝,但是戏份非常少,而且古装扮相很青涩。而霍建华饰演归海一刀,是一个身世可怜的侠客,这部剧也是香港导演王晶的作品之一,有很多的大咖参演。

现在的娱乐圈新旧更迭很快,能够被观众记住也是不容易的,值得欣喜的是邓超当年从配角成为了一线,这背后的付出也是有所回报,当年的这部剧虽然过去了很多年,但是剧情回看还是很精彩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