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潇肃新片又失败了? 日票房跌至7.6万

2020-01-21 14:43:24

之前,在《妻子的旅行》中唐一菲和凌潇肃这对夫妻,唐一菲因为性格刚,而被观众们广泛关注。最近,她又在微博上给“唐一菲火柴天团”的粉丝发了6万块钱的红包。让大家感到开心的同时也非常疑惑,究竟发生了什么事呢?

之后的事情发生后,大家也就立刻明白了,原来是因为唐一菲的老公凌潇肃所主演的新电影《特警队》来了!但是这部新片刚开场就十分不尽人意,它的日票房跌至了7.6万。

扑街到凌潇肃的“蜜桃臀和牛咪咪”似乎也不管用了。

《特警队》的导演是丁晟,他的片子口碑一向很好,比如和成龙大哥合作的《警察故事2013》,还拍过《英雄本色2018》等等。这部电影阵容也比较强大,除凌潇肃之外还有贾乃亮、金晨、张云龙等人出演,主要内容讲述的是突击队员齐心协力共同对抗危险、捣毁制毒基地等守护城市安全的故事。

这类噢题材的电影一直比较受欢迎,比如之前的《红海行动》《战狼》等等,但是这部《特警队》却遭到了观众们的批评,角色的刻画不够细腻,影片的剪辑问题,剧情节奏有些不受控制等等。在还刚开始上映的时候,第一周就拿到了4425万的票房,但是一个月之后,票房仍然在5651左右,而上映的时间也将要截止了。

票房不乐观的根本原因

虽说因为排片的档期问题,前面有《误杀》《叶问4》等质量不错的电影,但是之后《宠爱》等电影也将它赶超并且远远甩在后面。但是这部电影票房不乐观的根本原因还是电影本身的原因。

从《攀登者》到《你是凶手》,以及之后《被光抓走的人》,北京文化的选片水准一个比一个差。这部电影的总预算成本因为拍摄原因,需要用到的装备不少,所以成本起码在1个亿以上,但是就分账票房来看,估计给演员的片酬都是十分有问题的。

本来在电视剧方面发展得挺好的凌潇肃,转战电影可能还不适应吧。

电影相比电视剧需要演员的演技更有张力,所以电影不够吸引人也是有原因的。能够转型成功的演员需要经得住时间,也要自己有提升,否则再多的曝光和消息,可能也没有很大的用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