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命由我不由天,哪吒之魔童降世动漫经典

2020-01-16 13:44:14

当初看了这部电影的预告片就觉得很好看,在它正式上映的后由于时间问题没来得及去看。但后来在朋友的诱惑下,去看了这部电影。搞笑的方言元素,反差萌,哪吒傲娇的真香定理,超炫的人物设计,李靖夫妇善意的谎言,山河画卷图巧妙的设计。

黑与白,善与恶,世人皆说,哪吒为邪,敖丙亦为邪,可是事实上,二者没有是坏的,他们想惩恶扬善,匡扶正义。也因孤独,更想成为朋友。这里我认识到性善论,若不是百姓伤害哪吒,疏远他,他也不会魔化。在哪吒和那个小女孩一起玩踢毽子时,众人都以为他要吃掉小女孩。危难之际,他不计前嫌,用天生神力护陈塘关安危,但也因世人说他为魔,就算救了人,也会被百姓围攻,说他“不可留”。正如剧中所说,“人心是翻不过去的大山”,因为敖丙龙族大任,他几乎失去自我。

在电影中,哪吒的人物塑造其实很讨喜,外表冷酷可爱但内心火热,倔强,执着,可爱。另外就是他妈妈形象的塑造,一改往日慈母的形象,塑造了一个和当代社会女性特别像的妈妈风格,言行中带着现代野蛮女友和超级辣妈的形象,相对于别的动漫母亲形象来说是别具一格的。

哪吒和龙王三太子,两个是一红一蓝,俗话说“自古红蓝出cp”。

整个电影搞笑中带着温情,同时也是一部感人的动画片,看得我哭好多次。这个电影在语言,画面和角色塑造上都很优秀,包括指点江山图的情节设计,巧妙。

我觉得很值得去看,对小朋友也是一个不错的教育片,对当代小朋友来说是个不错的方式。整个影片有震撼的,可爱的,温情的,搞笑的场面,其中搞笑的场面有很多。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