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春节上映的电影

2020-01-01 14:21:43

2020年春节上映的电影有《唐人街探案3》、《囧妈》、《中国女排》、《美人鱼2》、《紧急行动》、《姜子牙》、《急先锋》等等。其中有三部是续作,在前几部获得了超高票房之后,续作再一次疯狂袭来,相信在春节假期当中一定会引发大家前去进行观看,其他二部虽然是新上映的影片,但是无论从演员还是从导演上来说,阵容都堪称豪华,相信票房也不会太低。

《唐人街探案》是一个系列电影,第三部是继《唐人街探案》、《唐人街探案2》之后又一部充满了悬疑和喜剧的电影,这一次导演还是陈思成。王宝强和刘昊然的倾情出演,一定会让这一部笑点颇多,同时又可以来一场刺激的冒险。《唐人街探案3》发生的故事地点是在东京,延续的也是第二部结尾处唐人和野田昊都接到了来自日本的电话,想必在这里一定会有更加精彩的故事发生。

《美人鱼2》是由周星驰导演,林允和艾伦领衔主演。此次的第二部相信也是延续了第一季留下的故事悬念继续展开。《囧妈》是徐峥自导自演拍摄的第三部“囧系列”的电影作品,该片主要讲述了一对母子的治愈囧途,徐峥的实力大家有目共睹,相信这一部影片,也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

《姜子牙》是由霍尔果斯彩条屋影业有限公司、成都可可豆动画影视有限公司、北京中传合道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的动画片,由程腾、李炜执导。该片于2020年1月25(大年初一)在中国内地上映。该片讲述了封神大战之后,姜子牙因一时之过被贬下凡间,失去神力,被世人唾弃。为重回昆仑,姜子牙踏上旅途寻回自我的故事。

以上就是2020年春节上映的电影,还有一些没有宣布定档时间,我们将持续关注。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